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1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2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3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4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5
  •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1
  •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2
  •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3
  •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4
  •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5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型號:常规型300*300*300m
品牌:EFFECT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標籤︰靜電除塵箱 , 離子除塵箱 , 靜電除塵機
單價: ¥14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6

產品描述

靜電除塵箱的工作原理是將需要除靜電除塵的物體(電路板,手機外殼等)送入除靜電除塵箱內,在紅外感應器的感應下,除靜電除塵箱開始自動除靜電除塵,高壓氣流將離子發生裝置所產生的大量正負離子迅速吹向物體表面,中和物體表面所積累的靜電電荷,同時高速氣流將靜電吸引的灰塵吹除,灰塵落入下方的集塵區中,然後通過裡面的抽風機把灰塵抽到除塵箱底部或者外面,物體離開箱體后,自動停止除靜電除塵。

特點
1、除靜電除塵效果好,防止灰塵吹到車間
2、氣壓大小可調。光電開關控制氣體的開關。
3、小巧,靈活,透明視窗便於觀察
4、外箱材質:不鏽鋼,有機玻璃等
5、中間那個光電開關可以同時控制離子風棒和中間兩個風咀的氣體開關.

使用方法
1、把電源插頭插在有接地的電源插座上,並接上壓縮空氣管(壓縮空氣要濾水濾油)
2、把電源開關打開后,除靜電除塵箱就處於工作狀態,當有物體進入箱體內,光電開關感應到下面有物體時,裡面的除靜電風咀和風棒吹出大量的離子風,物體離開箱體,自動停止吹氣。
3、調節氣壓的方法,把氣管接好后,打開氣壓,把氣壓調節開關輕輕往上拔一下,然後左右旋轉這個開關就可以調節氣壓的大小,氣壓的大小在氣壓表上可以看到,氣壓調在4-7kg/cm2比較合適。調好后把開關壓下去。最大氣壓不要超過7kg/cm2
4、光電開關感應距離可以調節,最大距離是30CM,光電開關上面有一個很小的旋鈕,左右旋轉可以調節感應距離。
5、後面安裝了一個抽風機,可以把上面的灰塵吸到除塵箱底部,出風口套一個布袋收集灰塵。
安全和保養:
1,壓縮空氣要經過過濾器濾水濾油,連接除塵箱的插座必需可靠接地。最大氣壓不要超過7kg/cm2
2,本機是4.6KV高壓離子發生器,使用時應遠離易燃易爆物品。在易燃易爆環境下禁止使用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1
圖 1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2
圖 2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3
圖 3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4
圖 4
靜電除塵箱 深圳離子除塵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惠城區水口街道辦事處德政東路四街24號

電話︰
86-752-8999081
傳真︰
86-752-8999081
聯繫人︰
侯楠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6655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靜電產品" 產品信息

"防靜電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