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1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2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3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4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5
  •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1
  •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2
  •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3
  •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4
  •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5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型號:518-1/518-2
品牌:SURP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標籤︰SURPA手腕帶報警器 , 靜電環監測儀 , SURPA在線監視儀
單價: ¥26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6

產品描述

SURPA518-1/518-2 手腕帶報警器又稱為手腕帶在線監視儀,它採用高精密度電子元器件製作而成,具有精度高、反應速度快、抗干擾能力強、體積小、重量輕、使用簡單等特點;對於人體手腕帶接地系統有自動報警功能,可隨時監視防靜電手腕帶的工作狀態,運行無噪音,能為防靜電(個人/雙人)工作區域的手腕帶接地系統提供可靠的保障。
SURPA518-1能對防靜電手腕帶進行實時連續監測控制。對整個接地系統可以實時監測;可保障(個人.雙人或多人)防靜電工作區接地系統正常使用。此產品確保作業人員的ESD狀況獲得100%的監測。    
  符合美國靜電防護協會的規範ANSI/ESDS20.20與歐洲靜電防護協會的規範IEC-61340,在靜電防護區(EPA)中有關靜電接地方面都明確的要求應隨時確保有效的靜電接地,使用這ZYX-209-1種全時即時的靜電接地系統報警器,改變了傳統的靜電接地方式。
性能說明:
1、實時監測操作人員的靜電手腕帶佩戴情況及地線的接入大地情況,遇異常狀況立刻自動警報。 
2、使用簡易,可以正確判斷地面的地線與工作台的地線的接觸情況。  
3、可跟據設計需要,一般設定為1.068-2。0MΩ(±5%),符合國際規範,也可自由設定監測參數。   
4、微電腦芯片控制,免調試,即插即用。  
5、可靠性好,抗干擾能力強。  
6、靈敏度高,當靜電泄放通路出現故障≥0.1秒,監測器就會報警。

故障解決:
1、正常狀態:綠燈亮  
①靜電手腕帶和接地接觸良好,人體的靜電放電順利。  
②工作良好,對靜電手腕帶進作實時監測。  
2、報警狀態:警報聲和紅燈亮 報警狀態不良原因,實施對策,紅燈亮和警報聲  
①手腕帶線脫落,將手腕帶戴好即可  
②手腕帶和手接觸鬆動,手腕帶緊貼人體皮膚  
③皮膚乾燥,皮膚使用防靜電油 
④手腕帶損坏,更換OK手腕帶  
⑤接入大地線脫落,將接地線接好  
⑥大地線放電不良,檢查接地系統
靜電是一個隱形的殺手!瞬間几千伏的電壓,可能使精密細小的電子零件受到致命的傷害!靜電防護必須做到細緻再細緻,其中接地良好變成重中之重,傳統的鱷魚夾直接夾至地線已不能符合靜電的防護要求,靜電環在工作使用中因為頻繁的搖擺,折彎,纏繞等動作,明明一個好的靜電環,實際上它已存在問題,靜電不能完全排除,電子零件莫名其妙地損坏,不良帶給我們的是材料及工時的大量浪費!使用手腕帶報警,隨時監控靜電接地是否良好,為你降低及防止因靜電放電產生的各種不良!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1
圖 1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2
圖 2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3
圖 3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4
圖 4
SURPA手腕帶報警器 靜電手環監測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惠城區水口街道辦事處德政東路四街24號

電話︰
86-752-8999081
傳真︰
86-752-8999081
聯繫人︰
侯楠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6655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靜電產品" 產品信息

"防靜電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