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1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2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3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4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5
  •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1
  •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2
  •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3
  •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4
  •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5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型號:PU白纱
品牌:LEKO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標籤︰LEKO靜電手環 , 惠州靜電手環 , 惠州靜電手腕帶
單價: ¥2.5 / 條
最少訂量:2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6

產品描述

防靜電手腕帶靜電環是一種配戴于人體手腕上,泄放人體聚積靜電電荷的器件.它分為有線型、無線型,有金屬環和橡觔導電絲混編環。這款產品屬於其中的防靜電腕帶合扣調節有線型,它可有效保護零阻件,免於受靜電之干擾,用以泄放人體的靜電。它由防靜電鬆緊帶、活動按扣、彈簧軟線、保護電阻及夾頭組成。鬆緊帶的內層用防靜電紗線編織,外層用普通紗線編織。防靜電有線手腕帶的原理是通過腕帶及接地線將人體的靜電導到大地。使用時腕帶與皮膚接觸,並確保接地線直接接地,這樣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戴上這防靜電腕帶,它可以在0.1秒時間內安全地除去人體內產生的靜電。
功能
利用手環,使操作工人接地。這種簡單的做法是控制靜電的一種花費最少的方法,而且能產生最為直接的效果。手環能在靜電損坏電子產品之前,驅散人體所帶靜電。因此,電子行業普遍使用防靜電手環,以充分保護靜電敏感裝置和印刷線路板。
1、舒適
手環由熱塑性材料製成,具有輕、薄而柔軟的特性,與人體皮膚安全接觸,使用方便。"拉鍵"型的鎖定結構,隨意調節,適合各種大小的手腕使用。導電的內插入層採用3M獨特的"舒適軟墊"設計,保証了手環和皮膚之間的空氣流通,從而使佩戴者感到更加舒適。
2、風格
具備不同的顏色,如藍色、綠色、紫色、褐紅色、螢光綠色。主管不費吹灰之力即能看清手環的使用是否妥當,更可配合公司的色調,提高公司的形象和協調性。公司內部還可根據手環的顏色,識別工人所屬組別。
3、連接
接地線內的一束金屬導線與高強度的合成纖維交編在一起增強張力,接地線的每端,都備有3M設計的拉力消除系統。該系統能降低端點上的拉力,有利於減少接地線的更換數量。3M獨特的鈕扣設計,確保接地線與腕帶緊密接觸,令佩戴者行動自如,而內置的一兆歐電阻器亦限制了流經接地線的電流量。
結構
靜電手環用以泄放人體的靜電。它由導電鬆緊帶、活動按扣、彈簧PU線.保護電阻及插頭或鱷魚夾組成。種類分為有繩手腕帶、無繩手腕帶及智能防靜電手腕帶,按結構分為單迴路手腕帶及雙迴路手腕帶,鬆緊帶的內層用導電紗線編織,外層用普通紗線編織。
彈簧軟線最大長度400cm 洩漏電阻1MΩ(即保護電阻106Ω)。有繩、無繩手腕帶(防靜電)靜電環 有線手腕帶(防靜電)無線靜電腕帶、防靜電腕帶的詳細介紹 無線式靜電腕帶,乃是利用(靜電壓平衡)之物理原理,依據“靜電工程學中”靜電乃是利用離子間之推擠方式傳遞的原理研發而成,藉由靜電自高電自高電位推擠的特性將人體靜電離子推擠旱災本體設計之(收集區),經由[電荷感應原理]將使導電板之正反表面分別帶有“等量異性電荷”-集膚效應,由於區內置有離子交換劑<利用其低游離能特性>,可輕易提供被導入之靜電離子等量異性電荷予以中和,故可達成靜電泄放的效果,另于本機外部設有一只螺絲,與內部導體迴路聯結。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1
圖 1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2
圖 2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3
圖 3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4
圖 4
LEKO靜電手環 防靜電手腕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惠城區水口街道辦事處德政東路四街24號

電話︰
86-752-8999081
傳真︰
86-752-8999081
聯繫人︰
侯楠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6655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靜電產品" 產品信息

"防靜電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