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1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2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3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4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5
  •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1
  •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2
  •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3
  •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4
  •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5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型號:双回路
品牌:SURPA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防靜電產品
標籤︰雙迴路靜電手腕帶 , 惠州靜電手環 , 惠州靜電腕帶
單價: ¥9.5 / 條
最少訂量:10 條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2/26

產品描述

雙迴路手腕帶結構
產品在塑料塊外側面裝有按扣,該按扣通過金屬連接件穿過塑料塊並與塑料塊內側面的導電織帶相連,構成兩個獨立的電路迴路,所述塑料塊分為左、右兩塊,兩塑料塊相互鉸接相接,並且兩塑料塊外側面的按扣分別與各自的接地線端扣相連;該產品與現有傳統手腕帶相比,當手腕帶佩帶者在無覺察下即使某一迴路失效,而另一迴路還可繼續工作,降低了電子元件絕緣層被靜電擊穿的概率,避免產品大批報廢或質量下降,使用成本低,並且延長手腕帶的使用壽命。

此款產品安全性能極高,屬於高檔產品,特殊的結構設計使之使用時的效果相當于增加了“雙保險”,適合於對靜電要求極高的場所或工位。 
材質說明:  
手環:20根鍍銀導電紗和橡觔混合編織而成,可調節手環長度;  
手環電阻:≤10³Ω;  
卷線參數:PU線,內含7芯銅鉑絲,線徑:2.5mm,線長:2.5m, 1MΩ安全電阻

雙迴路手腕帶是一種佩帶在手腕上使之與大地相連釋放靜電的雙迴路防靜電手腕帶。在塑料塊外側面裝有按扣,該按扣通過金屬連接件穿過塑料塊並與塑料塊內側面的導電織帶相連,構成兩個獨立的電路迴路,所述塑料塊分為左、右兩塊,兩塑料塊相互鉸接相接,並且兩塑料塊外側面的按扣分別與各自的接地線端扣相連;雙迴路手腕帶與現有單路手腕帶技術相比,當手腕帶佩帶者在無覺察下既使某一迴路失效,而另一迴路還在工作,降低了電子元件絕緣層被靜電擊穿的概率,避免產品大批報廢或質量下降,使用成本低,並且延長手腕帶的使用壽命。
彈弓線長度可以按客戶要求訂做,常用規格有6英呎(1.83M)、8英呎(2.44M)、10 英呎(3.048)、12英呎(3.658M)


付款方式︰現金

產品圖片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1
圖 1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2
圖 2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3
圖 3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4
圖 4
雙迴路手腕帶 惠州靜電手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惠州市易凡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惠城區水口街道辦事處德政東路四街24號

電話︰
86-752-8999081
傳真︰
86-752-8999081
聯繫人︰
侯楠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66559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靜電產品" 產品信息

"防靜電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