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珍福錦花生油 1
  • 珍福錦花生油 1

珍福錦花生油

型號:-
品牌:珍福錦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花生油 , 壓搾花生油 , 一級花生油
單價: ¥120 / 桶
最少訂量:5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5

產品描述

花生油

健康成分:花生(又名長生果)

花生屬於高蛋白作物,富含脂肪、卵磷脂、維生素A、B、E、K以及鋅、鈣、磷、鐵等元素,營養豐富。

功 能

花生油成分中80%以上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包括人體所必需的亞油酸、亞麻酸、花生油四烯酸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微量元素鋅的含量也是食用油類中的,每百克花生油含鋅元素8.48毫克,是色拉油的37倍,菜籽油的16倍, 豆油的7倍。

烹調方式:煎炒烹炸,200℃以下的高溫皆可

用法:將炒菜鍋燒熱后倒入花生油,油燒到7至8分熱即可,避免出現燒到冒煙的程度。

用量:每日總量不超過25克。高脂血症、肥胖、糖尿病等中老年朋友每日使用量20克。

儲存方式:避光、避免太陽直晒。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位於山東濰坊市,本公司擁有現代化壓搾、過濾、精鍊、罐裝設備及生產線,公司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花生油生產廠家,生產非轉基因食用油,產品包括壓搾花生油、鮮胚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橄欖油、核桃油、山茶籽油等多種食用植物油。

本公司註冊商標“珍福錦”,我們的口號是:用良心做好油,健康理想選擇!選擇珍福錦,前程似錦!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的誠信與口碑,實力與產品質量雙雙獲得業界及消費者的認同。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本着互惠互利、真誠守信、合作共贏的精神,愿與商家建立合作關係,與您攜手共進,共創輝煌!現誠招代理商、分銷商。


產品圖片

珍福錦花生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雲門山街道鳳凰山東路1587號

電話︰
86-0536-3201027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網絡)
手機︰
156216204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