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珍福錦玉米油 1
  • 珍福錦玉米油 1

珍福錦玉米油

型號:-
品牌:珍福錦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玉米油 , 玉米胚芽油 , 非轉基因玉米油
單價: ¥88 / 桶
最少訂量:5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5

產品描述

玉米油

又叫粟米油、玉米胚芽油,它是從玉米胚芽中提煉出的油。玉米胚芽脂肪含量在17%~45%之間,大約占玉米脂肪總含量的80%以上。 玉米油中的脂肪酸特點是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85%。玉米油本身不含有膽固醇,它對於血液中膽固醇的積累具有溶解作用,故能減少對血管產生硬化影響。對老年性疾病如動脈硬化、糖尿病等具有積極的防治作用。由於天然復合維生素E的功能,對心臟疾病、血栓性靜脈炎、生殖機能類障礙、肌萎縮症、營養性腦軟化症均有明顯的療效和預防作用。有的老人每天空腹食用一匙玉米油,以此作為一種補品。

玉米油是在玉米精鍊油的基礎上經過脫磷、脫酸、脫膠、脫色、脫臭和脫蠟精製而成的。玉米油澄清透明,清香扑鼻,油煙點高,很適合快速烹炒和煎炸食物。

   玉米油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主要為油酸和亞油酸,能夠降低血清中的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對防治“三高”及併發症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玉米油以富含維生素E為主要特色。常吃不僅能美容,而且還能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可防治動脈硬化及冠心病。玉米的胚芽及花粉富含天然的維生素E。常吃可以增強體力及耐力,能夠有效地防治“妊娠巨幼紅細胞性貧血”。玉米須煎水代茶飲,有利尿、降壓、清熱、消食、止血、止瀉等功效。可用於防治妊娠高血壓綜合症、肝膽炎症以及消化不良等疾病。

“玉米胚芽油”以其獨有的玉米清香與不油膩的口味特點,在歐美已風靡几十年不衰。因“玉米胚芽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作為一種天然抗氧化劑,維生素E對人體細胞分裂、延緩衰老有一定作用,因而也被譽為“美容食用油”。另外,玉米胚芽油中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達到84%,還有55%的亞油酸,沒有膽固醇,口味清淡,用它做出來的菜清爽可口,不容易讓人產生油膩感,長期食用“玉米胚芽油”對於降低血脂,減少動脈硬化,抵禦冠心病和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良好的效果。

玉米胚芽油(簡稱玉米油)是一種具有極高營養價值的穀物油脂,有良好的煎炸性和抗氧化穩定性。玉米油的亞油酸含量高達60%以上,易被人體所吸收。早在50年代,美、日的科學家就先後發現並經臨床試驗証明,經常食用亞油酸含量多的玉米油,可以降低人體血清中的膽固醇,有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冠狀動脈硬化和血栓形成的作用,並對多種老年性疾病及糖尿病具有積極防治作用。玉米油中還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因此,國外稱它為“營養健康油”。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位於山東濰坊市,本公司擁有現代化壓搾、過濾、精鍊、罐裝設備及生產線,公司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花生油生產廠家,生產非轉基因食用油,產品包括壓搾花生油、鮮胚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橄欖油、核桃油、山茶籽油等多種食用植物油。

 

    本公司註冊商標“珍福錦”,我們的口號是:用良心做好油,健康理想選擇!選擇珍福錦,前程似錦!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的誠信與口碑,實力與產品質量雙雙獲得業界及消費者的認同。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本着互惠互利、真誠守信、合作共贏的精神,愿與商家建立合作關係,與您攜手共進,共創輝煌!現誠招代理商、分銷商。


產品圖片

珍福錦玉米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雲門山街道鳳凰山東路1587號

電話︰
86-0536-3201027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網絡)
手機︰
156216204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