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珍福錦大豆油 1
  • 珍福錦大豆油 1

珍福錦大豆油

型號:-
品牌:珍福錦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食用油
標籤︰大豆油 , 非轉基因大豆油 , 豆油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25

產品描述

大豆油是從大豆中壓搾提取出來的一種油,通常我們稱之為“大豆色拉油”,是最常用的烹調油之一。大豆油的保質期最長也只有一年,質量越好的大豆油應該顏色越淺,為淡黃色,清澈透明.且無沉澱物,無豆腥昧,溫度低於零攝氏度以下的優質大豆油會有油脂結晶析出。

 

大豆油是世界上最常用的食用油之一,是我國國民,特別是北方人的主要食用油之一。大豆油富含多種寶貴的營養成分,在加工成成品油后必須注意保鮮。大豆油的顏色較深,炒菜遇熱后比較容易起泡。市面上的大豆油大多是精鍊油,適合炒菜。

大豆油又稱黃豆油。顧名思義是由黃豆壓搾加工而來的。主要生產于我國東北、華北、華東和中南各區域。與其他油脂原料相比,黃豆的含油量低,只有16%~24%。為了實現的效益,廠家在壓搾黃豆的過程中一般會使用浸出法來獲取黃豆中大部分的油脂。所以市面上能看到的豆油,大多都是由浸出法所生產出來的成品油。由於黃豆原料市場上充斥着各種不同類型的轉基因大豆,在挑選豆油時也可借由仔細閱讀標籤來了解產品的原料中是否使用了基因改造的黃豆,進而做較合理的選擇。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位於山東濰坊市,本公司擁有現代化壓搾、過濾、精鍊、罐裝設備及生產線,公司集生產、研發、銷售為一體的花生油生產廠家,生產非轉基因食用油,產品包括壓搾花生油、鮮胚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橄欖油、核桃油、山茶籽油等多種食用植物油。

 

本公司註冊商標“珍福錦”,我們的口號是:用良心做好油,健康理想選擇!選擇珍福錦,前程似錦!

 

    山東孫鵬商貿有限公司的誠信與口碑,實力與產品質量雙雙獲得業界及消費者的認同。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本着互惠互利、真誠守信、合作共贏的精神,愿與商家建立合作關係,與您攜手共進,共創輝煌!現誠招代理商、分銷商。


產品圖片

珍福錦大豆油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孙鹏商贸有限公司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雲門山街道鳳凰山東路1587號

電話︰
86-0536-3201027
傳真︰
聯繫人︰
李先生 (網絡)
手機︰
156216204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用油" 產品信息

"食用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