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
  •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
  •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
  •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
  •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
  •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L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 TMR攪拌機
單價: ¥1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TMR飼料攪拌機主要用於反芻動物全混合日糧的配料與攪拌加工,其作用是可增加奶肉產量,增加勞動生產率,利於科學化管理。TMR飼料攪拌機主要用於牛羊TMR的配料與攪拌混合加工。國外發達國家從20世紀80年代開始已普遍推廣使用這種型式的飼料計量攪拌設備,TMR飼料攪拌機是TMR攪拌的可靠選擇,常見的TMR飼料攪拌車有立式,臥式,牽引式和固定型等,都配有電子稱重、智能化控制和操作系統,根據不同類群或泌乳階段牛羊的營養需要,按設計比例把鍘切成適當長度的乾草、秸杆、青貯等粗飼料與糟渣類、精飼料及各種添加劑按照一定比例進行充分混合而獲得一種營養相對平衡的日糧。由於TMR各組分比例適當,將均勻的混合,所以反芻動物每一口吃進的TMR干物質中,都含有營養均衡、精粗比適宜的養分。TMR飼喂決不是簡單混合飼喂和草料分飼的問題。TMR技術可充分利用各種廉價的飼料資源,使原料選擇更具靈活性。可選用粗硬的農作物秸杆,易揚塵的農副產品,含水量高的酒糟,豆腐渣等飼料,具某種特殊氣味的餅粕類等。可以更大限度地使用低成本飼料配方,節約飼養費用。與傳統飼喂模式相比飼料利用率可增加4%左右。可以簡化傳統的青貯、粗、精料分飼的飼養程序。TMR飼料攪拌機在使用過程中勿裝填過滿,以免混合不充分,牛得不到平衡的日糧,對機器的保養也有好處。

固定式tmr飼料攪拌機應用場合很多,使用靈活,無需匹配拖拉機,採用電力動力輸入。適合國內牧場。雙攪龍技術使容量在緊湊的結構上實現。料斗和攪龍之間的相互配合使飼料攪拌機成為國內中型牧場的良好選擇。正確操作使用攪拌設備,應該詳細閱讀說明書並認真貫徹。不按照使用說明書操作,造成的後果就是提前更換不應該更換的零件,如傳動鏈條、鏈輪、后攪龍軸承、輸送帶,攪龍嚴重磨損甚至折斷,更嚴重的是更換減速裝置,加大維修成本,縮短整機使用壽命,耽誤牛場生產。TMR伺料攪拌機總的看來結構簡單:動力+減速裝置+傳動部分+攪龍+攪拌箱體等部件=整體設備。雖然設備的零件少,但是每一個零部件都很重要。在攪拌過程中,轉動的攪龍與各種飼草料之間不斷地運動,產生強大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當作用力超出設計允許範圍,破坏性就開始增加。而攪龍上切割刀片的使用壽命,主要與飼草干濕、長短、品種等因素有關,因此,TMR飼料攪拌機日常的檢查維護保養尤其重要。規範地使用設備,工作效率才能充分發揮出來;嚴格地管理設備,才能保証各零部件的使用壽命,延長更換間隔。

 


產品圖片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4
圖 4
固定立式tmr飼料攪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