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L/7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單價: ¥49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旋轉的攪龍安裝了切割刀片 ,能夠很好的破碎飼料 ,並將各種成分混合成基本相同的程度混合物被送到中心后向上運動 。然後散落到邊上。 飼料獲得混合 。攪龍結 構 不會有任何變形 。 刀片用螺栓固在攪龍的弧形面上 .避免磨損攪龍。圓草捆和長方形草捆都可以在該系統中切碎攪拌。能夠生產高質量的基礎飼料 , 能被動物更好地吸收 :降低勞動強度 、減少勞動時間,能夠混合多種飼料 ,喂飼更加靈活方便。立式TMR攪拌機, 具有剪切、 揉搓、 混合等多種功能, 適應不同物料的混合。 主要用於規模化養殖場的TMR飼料的全自動攪拌和喂飼工作, 完成青貯飼料、 蛋白質飼料、 礦物質飼料等的切碎、 混合和拋送等項作業。飼料混合均勻度大於96%,?增加了粗飼料的適口性和利用率, 製作出好的TMR飼料可以滿足各種牲畜的高產需求。
由動力設備輸出動力把動力傳遞至錐形齒輪箱, 再通過齒輪箱傳遞至攪龍,旋轉的螺旋攪龍將物料在飼料箱內沿壁面自下而上的圓周移動而進行提升或拋起, 使物料在錐形混合室內相
互擴散、 對流、 剪切、 錯位和摻混, 迫使物料做空間不規則復合運動, 使其在短時間內達到混合均勻的效果。
1 ) 因固定式 TMR攪拌機的用電成本相比使用燃油而言更低, 通過電動機為固定式 TMR 攪拌機提供動力, 從而可降低TMR攪拌機自身的能耗成本。
2 ) 無TMR攪拌機燃油的消耗, 顯著減少了TMR攪拌機機作業時的噪音和廢氣的排放。
3 ) 固定式TMR攪拌機的整機結構較 簡單, 而且故障率也較低, 容易維護保養。
一般情形下, 根據實際需要, 放入料箱內的長乾草或者長的粗飼料的數量較多時, TMR 攪拌機的攪龍可預先緩慢進行攪拌至3~4min的時間, 以便把長乾草和粗飼料切短, 然後再進行裝填其它的飼料原料, 當飼料原料裝填完畢時再充分進行攪拌混合5~8min 的時間。 若是攪拌機攪龍攪拌混合的時間過長,則應該進一步考慮添加飼料的速度以及攪龍動刀鋒利的情形。 在TMR攪拌機料箱中 開始加入飼料時攪拌機的攪龍就要進行旋轉攪拌, 邊添料邊混合, 要切記避免出現飼料的過度混合, 以阻止產生過短的飼料纖維長度, 同時也為了減少TMR攪拌機料箱和攪龍刀片的過度磨損, 其攪拌混合時間的長短要視 TMR攪拌機料箱設備的容積大小而定, 掌握恰當的攪拌混合時間的基本原則是確保攪拌后 TMR 全 日 糧 中 至 少 有20%的粗飼料的長度大於3.5cm .

立式TMR飼料攪拌機主要由料箱和一個垂直的錐形螺旋攪龍組成,其攪龍的螺旋葉片焊接在螺旋套筒上,螺旋套筒中安裝有傳動軸,用來傳遞動力,帶動螺旋套筒旋轉,螺旋葉片上安裝有動刀,料箱壁面上安裝有可拆卸定刀,動刀和定刀的相對運動形成剪切麵,從而實現對乾草的剪切加工,因此,這種TMR飼料攪拌混合機幾乎能夠直接加工所有粗飼料皆為長草的全混合日糧,工作時飼料以先粗后精的加料順序,按照乾草、青貯、糟渣類、精料順序加入,邊加料邊混合,其混合過程包含多種混合形式。由於攪龍的錐形結構,物料在上升過程中,葉片承載面積漸漸減小,而料箱頂部的空間很寬大,使得一部分物料被推至頂部下落到料箱底部,而另一部分在上升過程中就向週圍拋灑,並落至料箱底部。隨着攪龍的旋轉,物料被不斷翻運,形成強烈的對流混合,由於攪龍週圍也填滿了物料,所以物料在隨攪龍旋轉和上升的過程中,與週圍物料摩擦形成剪切麵,物料在升運過程中與週圍物料發生剪切混合,物料在隨攪龍旋轉的過程中,當到達某一轉速時,由於離心力的作用使物料沿螺旋套筒徑向方向具有一分速度,受週圍物料的阻礙,而與週圍物料發生擴散混合。飼料在攪龍、切刀的綜合作用下不斷的被剪切、揉搓、攪拌作用下快速混合均勻。

立式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有4,5,6,7,8,9這6種型號,該款產品不但為飼養人員提供便利,而且保証了混合飼料均衡的營養。攪龍的位置和外形都有獨特的設計,保証飼料在機器內流動通暢,從而獲得均勻的攪拌效果。 立式攪龍,攪拌功能強大,可以處理各種纖維和干物質飼料。 一個高精度的稱重裝置可以幫助您增加飼料庫存和飼喂管理的效率。電子稱重裝置作為立式飼料攪拌機的標準配置,可以讓您知道飼料確切的重量和動物的采食量。攪龍葉片耐磨程度很高。 目前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在奶牛,肉牛,羊,駱駝和馬養殖場都有應用,平均一次攪拌時間在20分鐘左右,主要工作部件耐磨損和抗腐蝕性能力強,使用簡單,故障率低。加料量1.2-2.7噸,功率11-22KW,自重1.5-2.3噸。可根據用戶要求左右開門或側邊開門,可靠性高、低消耗,低功率。無三相電的養殖場可以用柴油機替代電機動力驅動機器運轉。機器基本屬於免維護,只要定期換變速箱油和刀片就可以。

 


產品圖片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圖 4
立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