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固定立式20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 固定立式20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固定立式20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L/20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單價: ¥16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固定立式20立方TMR飼料攪拌機是為大型牛羊養殖場量身開發的飼料加工設備。該設備攪龍呈錐形,其底部葉片直徑與料箱直徑幾乎相等,攪龍推動飼料轉動2至3圈,就可將飼料從底部推至頂部,而料箱頂部的空間很寬大,被推至頂部的飼料落回底部,從而不斷循環切割、攪拌。箱體厚度為8mm,底板厚度20mm。具有結構簡單緊湊、經濟實用、維修方便,不需特殊生產場地等優點。該機集攪拌、混合、搓揉、自動稱重於一體。可以將所有的草料、谷粒、維生素及蛋白類飼料混合在一起,保証牛羊攝入的每一口飼料都精粗比例適當,營養濃度一致,滿足奶牛生產、牛羊育肥的能量需要。充分混合后的飼料使牛只的食物營養均衡,而且使整個牛羊群營養均衡,牛羊不會出現挑食的現象。TMR系統可以使牛羊的胃酸碱保持平衡。優化勞動力,減少餵養時間。 投料順序一般為先粗后精。操作時先開機邊加料邊攪拌。飼料攪拌后鬆軟適口; 飼料不易結塊。可增進牛羊采食量,對奶牛產奶量,肉牛羊的催肥都有很大幫助。


工作原理:主要功能是將長草料切割、揉搓並與各種精飼料、添加劑、水等一起混合攪拌均勻。
運轉前的準備:檢查電壓是否匹配,檢查各堅固件聯接是否良好,各導線連接處是否良好,油路是否正常,給星輪減速機換油:用油泵從下潤滑接頭油管輸入齒輪油,當上潤滑接頭流出齒輪油時,停止加油,接好油管。本機使用的齒輪油型號為N220工業齒輪油,減速機採用獨立的油潤滑系統。初次使用3個月后更換一次,以後每6個月更換一次。
操作規範:啟動機器,按照先粗后細、先干后濕的加料順序,向攪拌箱體內添加長草料攪拌切碎后陸續添加其它飼料。噴淋清水,均勻攪拌后出料。新機空載運行半個小時后無異常情況再裝料運轉。
使用說明:開機前應熟讀使用說明書,嚴格按照要求進行操作,整機在運轉中有異常聲音應立即停機檢查,使用完畢后,關閉電源開關。不得在運轉過程中進行維護和保養,不得隨意拆卸各部分的防護裝置,維修過程中應該關閉電源並有兩人或兩人以上進行。機器運轉時進入箱體內危險!出料門下方不得站人!
常見故障分析與排除方法:不啟動:未開啟電源開關;線路或接頭鬆脫;電機線毀;檢查線路併排除,更換同型號電機。運轉不穩定:攪拌效果不好:刀片磨損嚴重。
保養和維護:攪拌機在不使用期間應存放在通風、乾燥的庫房內,將攪拌機內的飼料清掃乾淨。

 

 


產品圖片

固定立式20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