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6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6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W/9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單價: ¥6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三軸臥式TMR飼料攪拌機是可以按照營養配方,對牛羊日糧進行攪拌、切割、混合及揉搓等功能的一種設備。箱體內以數條縱向絞龍攪拌和推動日糧向發料口行進,在絞龍葉片上裝有切割刀片,因此能將日糧很好地切碎與混合。TMR臥式飼料攪拌機核心部件為採用臥式3攪龍設計的飼料攪拌倉,主攪龍轉葉上配置有特殊圓刀及長圓刀或梅花刀。攪拌倉底長方形刀片(定刀片)與主攪龍刀片(動刀片)之間距離為1mm。物料按配方稱重,從尾部或上部進入箱內,靠重力落入箱底,啟動主攪龍轉動(右旋),攪龍的1段將物料向前推送進入第2段,速度有所減緩,增加了橫向攪拌混合作用,在動、定刀片共同作用下,切割粉碎物料。物料繼續前進進入第3段(物料已靠近箱壁),物料向前、向上堆集進入副攪龍工作區,副攪龍為左旋,將物料由前向后輸送,在重力作用下,物料再次進入主攪龍工作區,進行再次推進、粉碎、混合,並逐漸向后移動至混合均勻。TMR臥式飼料攪拌機攪拌運動能夠對物料產生對流、剪切和揉搓作用,使混料混合均勻。臥式TMR飼料攪拌機具有結構簡單,混合性能好,能耗低,混合速度快,混合均勻度高,混合作用柔和及安裝、操作方便等特點。

HSJW-9型全混合日糧TMR飼料攪拌機主要用於奶牛、肉牛全混合日糧(TMR)加工製作的專用設備,能夠將各種精、粗飼料按照一定的配方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增加飼料的適口性和營養的均衡性,並能降低飼料成本,適用於在我國牛羊養殖場推廣應用。TMR飼料攪拌機用采具有三軸旋臥攪龍方式,工作過程主要是使日糧混合飼料在下攪龍和兩個上攪龍推動下形成物料循環擠壓、翻轉、對流、擴散等運動,同時下攪龍上刀片的3個軸向120度均布的切割刀會對物料進行進一步的剪切和揉搓而達到攪均、攪細的目的。物料攪拌均勻后,打開排料門,下攪龍將攪拌好的物料通過排料口均勻輸送到攪拌室外。

臥式攪龍上裝備有大量刀片,以加速纖維飼料的切割,可適用牛場、羊場。經TMR攪拌機攪拌后,增加了飼料的適口性,增加了牛、羊攝入營養的均衡。降低了勞動強度。可以節約飼喂時間,節省飼養工人的數量。箱體採用合金鋼,絞龍及刀片均採用合金鋼,傳動部分採用大扭矩星輪減速機,傳動平穩,使用壽命長。臥式的優點在於箱體較低,便於裝填原料;可以滿足批量生產;飼料攪拌效果較立式柔軟些。TMR飼料更大程度利用了飼料中的能量和增加蛋白質用率;增加產奶潛能、增加適口性,減少挑食。主要適用於奶牛養殖小區、肉牛場、肉羊場、小規模散養戶集中區域 、原建奶牛場,牛舍和道路不適合TMR設備移動上料。
適用於我國各地大、中、小型牧場。

 


產品圖片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圖 4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圖 5
臥式9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