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1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2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3
  •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1
  •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2
  •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3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L/5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飼料攪拌機
單價: ¥4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攪龍安裝位置為豎直方向,單攪龍機械螺旋切割攪拌,形成了立體的輪迴多循環攪拌系統,保証了物料的充分切割及均勻混合;攪龍葉片對物料的擠壓少,物料在攪拌過程中循環的比較快,物料更加蓬鬆,增加了適口性,刀片硬度高,抗磨性能好,觀察平台設置便於觀察箱體內部的物料情況,配置登梯,便於攀爬,通過箱體下固定的稱重傳感器及稱重系統對箱體內的物料進行實時稱重,操作員可以實時監控添加的物料量。單攪龍立式攪拌機在攪拌、處理能力和卸料性能等方面提供合理的性價比。

立式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有4,5,6,7,8,9這6種型號,該款產品不但為飼養人員提供便利,而且保証了混合飼料均衡的營養。攪龍的位置和外形都有獨特的設計,保証飼料在機器內流動通暢,從而獲得均勻的攪拌效果。 立式攪龍,攪拌功能強大,可以處理各種纖維和干物質飼料。 一個高精度的稱重裝置可以幫助您增加飼料庫存和飼喂管理的效率。電子稱重裝置作為立式飼料攪拌機的標準配置,可以讓您知道飼料確切的重量和動物的采食量。攪龍葉片耐磨程度很高。 目前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在奶牛,肉牛,羊,駱駝和馬養殖場都有應用,平均一次攪拌時間在20分鐘左右,主要工作部件耐磨損和抗腐蝕性能力強,使用簡單,故障率低。加料量1.2-2.7噸,功率11-22KW,自重1.5-2.3噸。可根據用戶要求左右開門或側邊開門,可靠性高、低消耗,低功率。無三相電的養殖場可以用柴油機替代電機動力驅動機器運轉。機器基本屬於免維護,只要定期換變速箱油和刀片就可以。

TMR全混合日糧飼料攪拌機
立式TMR飼料攪拌機的優點
1. 結構好:
結構簡單;稱重更加準確;輕鬆處理大的圓形或方形乾草包;由於飼料對料筒側壁的壓力小,攪拌車的磨損率大大降低。立式攪拌車的攪拌效果更均勻準確。原因在於飼料被絞龍攪上去再自然落下來,如此反復,攪拌效果非常好。
2. 攪拌效果好 :
飼料攪拌后鬆軟適口; 飼料不易結塊; 由於絞龍轉速慢,對飼料纖維結構的破坏小。立式攪拌車攪拌出的飼料鬆軟適口,會增強奶牛的食慾,並且利於消化。
立式TMR飼料攪拌機是乳制品或牛肉經營企業的可靠選擇。該機型可以幫助企業為其飼養的牲畜攪拌並提供飼料。抗磨螺旋攪龍葉片,重型鋼制底板,運行可靠和使用壽命長,即使高負荷運轉情況下。攪拌機堅固耐用、性能可靠,專為中等工作負載而製造。攪拌料箱具有更加平直的側壁,允許更大的喂料而馬力更少,確保快速的攪拌。

 


產品圖片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單攪龍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