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1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2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3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4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5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6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1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2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3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4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5
  •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6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型號:HSJL/16
品牌:銀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攪拌機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16立方雙攪龍TMR攪拌機是一種固定式攪拌站,載重5噸,主要特點是由兩個螺旋狀立式攪龍,兩台減速機,兩臺電機組成。氣動卸料,兩端都配有觀察梯,它簡單的結構使所有的維護費用都很低,但卻有着很高的工作效率。攪龍與攪拌倉的形狀和尺寸配合來保証攪拌效果,確保牛羊飼喂可靠、健康,並且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和成本。TMR是英文Total Mixed Ration的縮寫,其意就是全混合日糧。TMR就是一次性提供給牛羊所需要的全部營養的適口性較好、營養均衡的飼料,飼料是牛羊生產的物質基礎,是影響牛羊生產經濟效益好坏的主要的因素。TMR飼料攪拌機將粗飼料、青綠飼料、青貯飼料、能量飼料、蛋白質飼料、礦物質飼料、維生素飼料、添加劑,能在數分鐘之內完成切割、攪拌、揉搓、混合等一系列的工作。

攪拌槽採用16Mn合金鋼板製造,耐磨性好,使用壽命長。混合槽側壁的特殊角度傾斜設計可解決材料對側壁的壓力,也可大大增加攪拌槽的耐磨性。我們充分利用國外飼料攪拌機的優點,操作簡單,易於維護和實用。潤滑油加註點位於外部。切割刀片的切割效率保証了與牲畜飼養所需的產品的快速工作,即使整個圓形包的飼料被加入罐中。這種混合物的制備時間大大減少,具有獲得結構良好、柔軟、均質的產品的優點,適合飼養奶牛、肉牛、母牛、綿羊、山羊、湖羊等。此外,在各種容量(4~46米)之間選擇的機會,使HSJL系列TMR飼料攪拌機成為中小型農業畜牧企業的可靠機器。齒輪箱採用萬向軸連接,結構簡單、緊湊、易於維護。螺旋攪龍以法蘭形式直接連接于齒輪箱,穩定可靠。動力輸出軸直接驅動軸、齒輪箱和螺旋攪龍,以減少動力損失。

銀河TMR飼料攪拌機給反芻動物提供營養飼料,這對於農場來說是重要的設備。可根據需要選配配方更多功能更多的稱重顯示系統,用戶在銀河機械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器顏色,無論哪種色彩均採用汽車用漆,各個立方數都可以根據用戶的需求來定製生產。
9HSJL-TMR系列全混日糧飼料攪拌機,主要由機架、料箱、齒輪箱、攪龍、動刀、稱重顯示系統、傳動系統、氣泵系統等組成。它可根據奶牛在不同生長發育及泌乳階段對粗蛋白、能量、粗纖維、礦物質等營養的需求,按照飼料的配方,將粗飼料、精飼料和其他特殊飼料按照一定的比例進行充分混合,滿足奶牛的每日營養的均衡攝入。該機具有以下特點:

1、 立式箱體和錐型攪龍有機結合,攪拌更加省時、快捷、均勻。
2、 切碎、柔和攪拌,使攪拌后的飼料更鬆軟,具備更好的口感,牲畜易消化易吸收,增加了飼料的吸收率和利用率。
3、 帶有自動稱重裝,添加量隨時設定。具有準確計量每批物料重量,使飼料配比更合理。
4、 結實耐用的齒輪變速箱,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5、 卸料平穩、保養簡單、可靠性高。
6、增加飼養場生產管理水平和生產效率,降低工人勞動強度。
7, 在箱體頂部增加鐵箍,阻止加工物料溢出,保証機器穩定運行。
8, 螺旋鑽的設計是無需潤滑的,可以減少故障率。

9, 單級星輪減速器,增加扭矩輸出,降低噪音。

10,電子稱重器保証攪拌量的控制。
11,物料出口由獨立的氣壓控制,以控制出口容積。

12,機器塗上防鏽油漆,阻止機器腐蝕。

 


產品圖片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1
圖 1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2
圖 2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3
圖 3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4
圖 4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5
圖 5
雙攪龍16立方TMR攪拌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