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型號:HSJW/7
品牌:銀河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畜牧業設備
標籤︰攪拌機 , 飼料攪拌機 , TMR攪拌機
單價: ¥6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15

產品描述

臥式TMR飼料制備機攪龍的安裝位置為水平方向;三攪龍機械螺旋切割攪拌,形成了立體的輪迴多循環攪拌系統,保証了物料的充分切割及均勻混合;物料更加蓬鬆,增加了適口性。臥式設備攪龍安裝刀片數量較多,使得物料切割的比較均勻,物料在攪拌過程中不斷的揉搓,使得TMR飼料蓬鬆;切割刀片均特殊處理製成,硬度高,抗磨性能好。能將各種乾草、農作物桔杆、青貯飼料等纖維飼料切碎並和精飼料直接進行混合攪拌。充分利用各種飼草及農作桔杆,不破坏纖維成分使飼料的能量效率更大化。飼料混合均勻度高,能量攝取均衡,降低工人勞動強度。增加飼養空間利用率。臥式TMR飼料攪拌機保証了均勻攪拌,有規律的切碎,以及節約攪拌時間,使用壽命長,工作原理簡單,更小的功率要求,成本降低,合金鋼構成的機身,加厚的底板,可靠的重型星輪減速機傳動系統,傳動過程中多排多齒嚙合連續滾動,使之運轉平穩,噪聲低,壽命長。

固定式TMR飼料攪拌機性能與特點:
混合飼料和產量的增加,因為將各種飼料和微量元素加入飼料攪拌機混合攪拌后,可以使牲畜無選擇的采食配方所確定的飼料成份,保証了動物對蛋白質的需求,使牛奶產量大大增加。
●可靠的傳動系統,大大降低能耗,減小維修成本
●攪拌循環系統混料更加均勻,充分利用料箱空間
●葉片弧度設計,具有排除小異物的功能,保護攪拌系統
●后部裝料方式,對於小草捆的投放快捷易行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機器自重:4500KG,主軸轉速:20r/min,電機功率:22KW,適合牛養殖規模:300-600頭,適合羊養殖規模:3000-6000只,減速機:大扭矩行星減速機,底板厚度:8mm,箱體厚度:8-10mm,刀片:梅花刀和月牙刀,加料量:2100KG,結構:三攪龍結構(一個主攪龍,兩個輔助攪龍),出料方式:氣壓,箱體均加加強觔加固,內部防鏽環保漆,外部汽車漆。

 


產品圖片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1
圖 1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2
圖 2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3
圖 3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4
圖 4
臥式7立方tmr飼料攪拌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银河机械电器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學院路北段

電話︰
86-0373-3062711
傳真︰
86-0373-3062711
聯繫人︰
蔡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0726775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畜牧業設備" 產品信息

"畜牧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