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黑白膜 1黑白膜 2黑白膜 3黑白膜 4黑白膜 5
  • 黑白膜 1
  • 黑白膜 2
  • 黑白膜 3
  • 黑白膜 4
  • 黑白膜 5

黑白膜

型號:5691
品牌:PEP利得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香菇食用菌黑白膜 , 大棚膜 , 養殖黑白膜
單價: ¥3.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4

產品描述

PEP利得膜優點說明


pep利得膜結合了強韌性、長壽及可選擇性的功能(如:保溫效果、流滴效果、防塵效果、或其它有用的功能),可使膜發揮積極性的作用,來保獲並幫助作物的成長。
一、強韌性:
適當選擇用料、加工、質量監控,才能保証膜有很好的拉力強度、韌性。新世代原料的運用,可使膜具有超強的強度及韌性,也因此可降低膜的厚度(原料的使用)而達到同樣的強度,以節省農民的使用成本。
二、長壽:
pep利得膜含有特殊、有效的UV 定劑可保獲膜因紫外線的照射而受到傷害,以達到長時間使用的目地。 
所有的配方都來自歐洲的技術。 
在一般的情況下,PEP利得膜UV 定劑的含量總是比別人多了15~30%,因而當實際使用時、其壽命總是比我們所承諾的要長。
三、保溫效果:
pep利得膜三層保溫膜含有EVA及紅外線吸收劑可有效的吸收紅外線並能降低夜間熱能快速的消失,以達到保溫的效果,其好處:
保獲作物避免被霜凍及低溫的傷害。
可避免夜間溫度驟降,提高溫室內的溫度。
減少能源的使用。
可提高作物的產量。
可提早收成。
可提升作物的質量。

四、透光率:
好的透光率對作物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PEP利得膜豊富的生產經驗、好的設備及適當的選擇用料,才能確保膜的最 好透光率。
五、散射光:
有很多實用案例証實,散射光對於植物的成長較好的正面效果,特別是在日光照射強烈、陽光充足的地區,由於散射光能讓光線的照射更均勻,即使在葉子(作物)重迭的部份也能吸收到足夠的光線。而且因為散射膜能反射一部份的紅外線,因而具有降溫的效果並可避免植物被太陽灼傷。射散率的高低可隨客戶及作物的需要而做調整。
六、流滴效果:
由於溫差及水份蒸發的作用,膜表面很容易形成水滴,水滴凝結在膜上對作物的成長有負面的作用,因為水滴會降低膜的透光率,並容易引起病虫害的生成。
防流滴膜的優點:
能有較好的收成。 
作物的成長較快。 
提升作物的質量。 
較少的病虫害。 
減少農藥的使用。 
在通風良好、有加溫設備的溫室里,流滴效果會更顯著,有效時間也會更長pep利得膜所提供的防流滴效果最長可達4~18個月,但會因不同地區、不同氣候條件、不同的溫室型式而有所不同。
七、消霧效果:
在秋、冬季節的清晨及傍晚,溫室內經常會有霧氣產生的現象,尤其是膜具有保溫及流滴的效果時,更容易產生霧氣、霧氣對作物會有很大的負面效果。pep利得膜可以提供具有消霧配方的膜,其有效期限從幾個月到一年會因不同地區,而有不同的效果。
八、降溫效果:
在炎熱地區如中東,東南亞國家、中國南省份等,或某些作物白天的高溫往往會阻礙作物的成長。PEP利得膜特別研發出具有降溫效果的配方,此種配方的膜可將部份的紅外線(白天)反射回去,減少熱能的進入以達到降溫的效果。
十、病虫害防 治功能: 
pep
利得膜有多種的病虫害控制膜,能有效的降低農藥、殺虫劑的使用量:
a)可降低白蝶、昆虫、蚜虫類在溫室內的活動力、繁殖力可因而降低了經由這些病媒 所散布的病菌。 
b
)可避免玫瑰花花瓣的黑斑病的發生。 
注意:生物防 治膜 必須經由實地的試驗后,才能大量使用特別是某些作物須要利用大黃蜂來授粉,或紫色花卉、茄子不適用這種膜。

 


產品圖片

黑白膜 1
圖 1
黑白膜 2
圖 2
黑白膜 3
圖 3
黑白膜 4
圖 4
黑白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拱康路8888號

電話︰
0571-88258696
傳真︰
0571-88252053
聯繫人︰
塗德朋 (經理)
手機︰
188687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