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養殖黑白膜 1養殖黑白膜 2養殖黑白膜 3養殖黑白膜 4養殖黑白膜 5
  • 養殖黑白膜 1
  • 養殖黑白膜 2
  • 養殖黑白膜 3
  • 養殖黑白膜 4
  • 養殖黑白膜 5

養殖黑白膜

型號:5691
品牌:PEP利得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大棚黑白膜 , 農用黑白膜 , 家禽養殖黑白膜
單價: ¥3.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4

產品描述

pep黑白膜適用於:

家禽養殖覆蓋 畜牧養殖棚 水產養殖 食用菌栽培大棚 農場建築 花卉種植 青草、飼料貯存 溫室建築工程等方面

 

養殖專用黑白膜就是針對於大棚養殖而研發的新產品,產品是一面黑一面白的塑料膜,將產品覆蓋在家禽養殖大棚上,具有斷光、降溫、防晒、冬暖夏涼等功效!適用於雞、鴨、豬、牛、羊等家禽養殖大棚。優勢如下:


降溫效果顯著:夏季時節使用時將白色面對外覆蓋在家禽養殖棚的最外層,白色面分散照射光線,減少熱能吸收,黑色面阻斷光線射入達到斷光的作用,可有效降養殖棚內溫度4-10度。


使用壽命長:養殖專用黑白膜白色面添加了特殊的紫外線穩定劑和抗氧化劑,當膜長時間暴晒在紫外線照射下時,它能起到保護的作用,膜的使用壽命可達3-5年。


經濟性:將本產品覆蓋在家禽養殖棚上,益于其斷光的功效,可有效的保護棚上的設施和保溫材料不被陽光暴晒,延長了它們的使用壽命!


養殖專用黑白膜,產品質量可靠,經濟實用,效果明顯,簡易方便,是您省時省力節約成本

 

 

由於食用菌在栽培過程中對溫度、濕度、光照、空氣流通等方面有着嚴格的要求,菇棚一般性分為鋼管大棚式和竹木架式兩種結構,為了達到生產所需菇農會在菌棚上覆蓋很多保溫防晒材料,降低棚內溫度,調節室內濕度來增加菌菇的產能。

  PEP黑白膜又稱食用菌專用黑白膜,源於歐洲希臘專業農膜生產廠家。產品黑白兩色,使用過程中白色部分具有反光、散光、抗紫外線破坏、減少熱能吸收的效果,黑色部分具有斷光、降溫、防晒的作用。綜合以上所述具體優勢如下:

  1.提高產能:使用時白色面對外反射陽光照射,黑色面阻斷光線射入,可達到完全斷光的作用,棚內的濕度及環境不會受到光照而改變,為菌種提供良好的空間,經証實使用本產品可提高10%以上產能。

  2.壽命長:食用菌黑白膜,是運用希臘最新的自動化農膜生產設備和三層共擠技術生產.黑白膜白色部分添加抗紫外線原料,提高了膜的防晒能力,並強化膜的機械拉力,形成了膜的穩定性。正常壽命長達5-7年之久。

  3.溫度低:夏季時節,光照強烈,溫度上升較快,食用菌黑白膜白色面反光性強,分散光線,減少熱能吸收,黑色斷光,可使菌棚內溫度保持在一定的幅度以內,相比其它沒有使用黑白膜的菌棚溫度降低7-10度。是遮陽網、毛毯、草毯等其他材料的几倍功效。

  4.防晒功效:由於食用菌黑白膜具有斷光特性,因此將黑白膜覆蓋在菌棚上,可以有效保護菌棚上保溫材料不受陽光照晒,從而延長其使用壽命。

  5.食用菌專用黑白膜,經濟實惠,質量可靠,品質保証


產品圖片

養殖黑白膜 1
圖 1
養殖黑白膜 2
圖 2
養殖黑白膜 3
圖 3
養殖黑白膜 4
圖 4
養殖黑白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拱康路8888號

電話︰
0571-88258696
傳真︰
0571-88252053
聯繫人︰
塗德朋 (經理)
手機︰
188687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