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PEP透明膜 1PEP透明膜 2PEP透明膜 3PEP透明膜 4PEP透明膜 5
  • PEP透明膜 1
  • PEP透明膜 2
  • PEP透明膜 3
  • PEP透明膜 4
  • PEP透明膜 5

PEP透明膜

型號:0000
品牌:PEP利得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透明膜 , 農膜 , PEP透明膜
單價: ¥3.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4

產品描述

1、卓越的透明性:高科技尖 端技術、高分子合成,透光率達到93%以上,第二年使用仍可達90%以上的透光率。早上升溫快,夜間保溫好、尤其在冬天同等光照條件下效果非常明顯;對持續陰天、霧天更加明顯。短時間光照即可把溫度提上來。
2、超強的持續消霧、流滴能力:
國內現有的棚膜一般只能持續3—6個月,採用世界先進技術給薄膜加上一層高科技內衣。高效地抑制霧氣產生。水滴在膜面形成水膜均勻流下。流滴消霧期可達2年以上,減少病虫害發生。
3、高效節能:
棚內溫度高于一般大棚3—5度,果菜成熟快、產品上市早,大大提高了棚戶的經濟效益。棚內溫度對棚膜使用影響不大。減少各種小膜覆蓋,大量節約產品,減少棚戶資金投入。
4、抗老化、強度高、壽命長:
薄膜強度高,使用壽命長。0.1mm厚度的,壽命可達到2年以上,可連續使用多年不用拆換。
5、防靜電、不粘塵:
採用納米技術,四層結構。表面防靜電處理。無析出物,不易吸附灰塵,達到長久保持高透光的效果。
6、減少病虫害、適合無公害蔬菜生產:
是棚內光線充足,提溫快,放風早,相對濕度減小,病虫害就輕。紫外線透過多,殺菌性能好。可減少用藥次數70%以上。非常適合綠色環保蔬菜種植。
7、增產增收、提早上市:
透光性能好,光合作用旺盛,溫度高,產量自然就高。可提高15—30%。作物生長快。一般可提早上市7—12天。
8、作物色澤鮮艷,口感好、品質高:
普通薄膜的紫外線透光率很低,適度的紫外線透過,使棚內近似大田種植環境。種植的作物果實着色鮮艷、均勻、口感好、品質優越。
9、扣棚時要認清反正面,避免扣反:
(棚外讀字為正)要扯平拉緊,不要有皺折,要注意不能划傷膜面,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產品圖片

PEP透明膜 1
圖 1
PEP透明膜 2
圖 2
PEP透明膜 3
圖 3
PEP透明膜 4
圖 4
PEP透明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拱康路8888號

電話︰
0571-88258696
傳真︰
0571-88252053
聯繫人︰
塗德朋 (經理)
手機︰
188687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