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食用菌黑白膜 1食用菌黑白膜 2食用菌黑白膜 3食用菌黑白膜 4食用菌黑白膜 5
  • 食用菌黑白膜 1
  • 食用菌黑白膜 2
  • 食用菌黑白膜 3
  • 食用菌黑白膜 4
  • 食用菌黑白膜 5

食用菌黑白膜

型號:5691
品牌:PEP利得膜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水產養殖黑白膜 , 家禽養殖黑白膜 , 青貯膜
單價: ¥3.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2/24

產品描述

PEP利得膜特性解析

聚乙烯薄膜
聚乙烯薄膜(Polyethylene film
)簡稱PE
,由乙烯聚合而得到的熱塑性高分子聚合物,具有優良的機械強度、介電性和耐潮性,在低溫時能保持柔軟性和化學穩定性。聚乙烯薄膜無色、無味、無臭、無毒,呈半透明狀。它不與濕氣、油脂、化合物等發生反應,室溫時不溶于大部分溶劑,對熱的穩定性差,但能承受-70
°C的低溫。熔接性好,對氧氣和二氣化碳有很好的透過性,對水蒸氣的透過性差。
聚乙烯薄膜一般可分為低密度聚乙烯(LDPE)、中密度聚乙烯(M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薄膜。
未經處理的聚乙烯薄膜是一種較難于印刷的材料。這是因為聚乙烯無極性,化學性質穩定,不溶于大部分的溶劑,對油墨的吸附力很弱,印跡乾燥后不牢固。因此在印刷之前或印刷過程中需對聚乙烯薄膜做適印性處理。
對聚乙烯薄膜進行適印刷處理方法,通常可採用在電場中使聚乙烯薄膜表面離子化或強氧化劑(如氯、臭氧、重鉻酸鉀)作用后進行短時間的氣體火焰加工。

 

PEP利得膜特性解析
PE
膜的透氣性較大,且隨密度的增加,其透氣性是下降的。PE
膜具有防潮性,透濕性小。聚乙烯薄膜(PE)
根據製造方法與控制手段的不同,可製造出低密度、中密度、高密度的聚乙烯與交聯聚乙烯等不同性能的產品。
(1) 低密度聚乙烯(LDPE)。其密度約為0.92g/cm2左右。低密度聚乙烯薄膜的透明度與熱封性好,能防水、防潮;抗張強度低,拉伸伸長率大,容易發皺,0.03mm以下的薄膜,張力控制宜小,並且各處張力要恆定,特別是受熱時更易變形,造成套色困難。因此乾燥時,薄膜表面溫度不要過高(在550C以內)。按成膜工藝的不同,可分為吹塑薄膜(IPE)、流涎薄膜(CPE)、低發泡薄膜等幾種。IPE薄膜的抗張強度和開口性比CPE薄膜好,採用正面印刷,可作食品袋、服裝袋等;CPE薄膜厚度均勻,表面光澤度、透明度和熱封性比,PE好,可正反面印刷,但生產成本高;CPE薄膜主要用作復合袋的內層以及化妝品、醬菜和糕點的包裝;低發泡薄膜裝飾性好,質地厚實,不易拉伸變形,採用正面印刷,用作年畫、商標和手拎袋等。
(2) 中密度聚乙烯(MDPE)。它的密度約在0.93~0.94g/cm2性能介於高密度與低密度聚乙烯之間。
(3) 高密度聚乙烯(HDPE)。密度在0.94—0.965g/cm2。高密度聚乙烯薄膜的耐熱性、機械強度比低密度聚乙烯薄膜好,拉伸伸長率小,薄膜厚度一般在0.03mm以上,但透明度差。採用正面印刷,主要用作背心袋、垃圾袋和內襯袋等。
(4) 交聯聚乙烯(CLPE)。由於它較其它的聚乙烯產品有更高的耐熱性、拉伸強度、熱收縮率和阻隔性,其用途在進一步的擴大,目前大多用作熱收縮包裝薄膜用。
一般來說,隨着密度的上升,機械性能和阻隔性能會相應提高,耐熱,生也好。同一密度的聚乙烯,由於成膜工藝的不同,它們之間也有不同的性能。這是因為流涎法 能快速冷卻,結晶度低,透明度較高,濁度小,但分子排列更趨無規則狀態,所以阻隔性較小,即透過率較大,延伸率較低,抗撕裂性差。

 


產品圖片

食用菌黑白膜 1
圖 1
食用菌黑白膜 2
圖 2
食用菌黑白膜 3
圖 3
食用菌黑白膜 4
圖 4
食用菌黑白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朴农业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市余杭區拱康路8888號

電話︰
0571-88258696
傳真︰
0571-88252053
聯繫人︰
塗德朋 (經理)
手機︰
188687350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