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1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2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3
  •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1
  •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2
  •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3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型號:325标准规格参数
品牌:領創過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防阻燃除塵濾筒 , 防靜電除塵濾芯 , 耐高溫除塵濾筒
單價: ¥230 / 只
最少訂量:12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除塵濾筒內外部均設有0.8㎜耐紙紋板保護網,濾筒濾料根據用戶要求選擇國產和進口濾材。材質為合成纖維,根據規格不同濾筒展開面積也不同為15~20㎡。濾料精度高,可達到0.5~1μm,效濾達到99.99%,實現超高效過濾,而且運行阻力小、使用壽命長、運途費用低、更換備件簡便、深得用戶好評。
高效除塵濾筒技術參數表
規格型號 外形尺寸㎜ 過濾面積
3250 500x320*220*14 14m
3260 600*320*220*14 16.8m
3266 660*320*220*14 18.5m
3275 750*320*220*14 21m
3290 900*320*220*14 25m
32100 1000*320*220*14 28m
其它規格型號可以來電來圖根據粉塵特性定製不同規格的尺寸。
覆膜聚氨酯濾筒性能特點
A,覆膜技術及優質的原料,確保產品質量的可靠。
B,覆膜濾筒具有堅固光滑的表面,表面顆粒不粘性好,粉塵顆粒有規律的滑落。
C,採用特殊工藝製成的具有立體網狀結構的微孔膜,具有孔徑小,孔隙率高,表面光滑,防水,防油性能好,磨擦係數極低,不沾性好,耐腐蝕,耐高溫。
D,覆合濾筒過濾效果使得除塵器的氣流更加穩定,提高粉末的利用率和回收效果的淨化功能,表面過濾在脈衝反吹清灰在瞬間完成,提高過濾效率。
2,長纖維聚酯濾筒性能特點
e,堅韌耐用的聚酯濾材已不鏽鋼板網支撐骨架結合而成,寬褶距設計增加有效過濾面積,過濾面積大。
f,合成高強度聚酯長纖維非織造布材料,其纖維呈光滑的管狀,相互交叉,開孔率高,分布更均勻,具有良好的過濾性能。
d,與傳統濾袋相比,過濾面積增加,提高過濾效率,延長使用壽命。(適用範圍:水泥、鋼鐵、機械、卷煙、製藥、化工、核電、火電、環 保等生產線回收原料、淨化除塵。)
h,具有較好的耐酸碱性能,運行阻力小,脈衝反吹或其它方式更容易清灰,而且可用水反復清洗,不損傷濾材,延長使用壽命。

除塵濾芯 粉塵濾筒 覆膜濾筒 粉塵濾芯
固安溫泉休閑商務產業園區領創過濾設備為您提供領創供應除塵濾芯、除塵濾筒、粉塵濾筒、粉末回收濾筒多種規格不同性能的產品。
粉末回收濾筒是根據水泥、粉煤灰、石粉、礦粉、化工粉等各種粉末狀物質的通過孔徑,設計收塵器的濾筒通過直徑及附着力作用給濾筒孔徑的影響作用,可以滿足各粉末狀物質過濾要求。即滿足散裝車風送及成裝品拆散后風送的要求,又能保障在粉末物質使用時,倉內無負壓。
除塵濾筒 聚酯纖維材質除塵濾筒
工業聚酯纖維除塵濾筒
機械濾筒採用聚酯纖維濾材,耐磨性好,過濾精度高,比傳統濾筒能提供 高過濾風速,除塵效果可達到99.9%。
選用國際寬褶打折技術,單個濾筒過濾面積大。並具有耐腐蝕耐磨耐潮濕等特點,實用壽命超3500個小時,可在150度以下使用。

產品圖片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1
圖 1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2
圖 2
領創過濾直銷電廠抗阻燃空氣除塵濾筒 防靜電除塵濾芯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休閑商務產業園區王龍村

電話︰
15030668681
傳真︰
6120995
聯繫人︰
齊艷青 (經理)
手機︰
15030668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