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1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2
  •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1
  •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2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型號:齐全
品牌:領創過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耐高溫除塵濾筒 , 防靜電除塵濾筒 , 焊接煙塵濾筒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領創專注于有機廢氣淨化裝置,濾筒除塵設備,焊煙淨化裝置的研發,生產。其中過濾元件濾筒選用進口濾材,同時應用國產聚酯高密度纖維濾料,拒水防油,防爆覆鋁膜處理,氟樹脂多微孔塗膜,PTFE覆膜等多種濾料。適用於各種不同工況:拋丸噴砂,粉體輸送,焊接煙塵,粉體塗裝,噴漆烤漆等高要求領域的煙氣治理。
除塵濾筒形式分為方便安裝的懸挂式,採用橫裝、斜裝、下裝、旋裝、側裝、上裝、吊裝、經久耐用的螺杆式,亦能為客戶設計,選料。
標準規格的濾筒,過濾精度從0.01-10∪,根據客戶的需要選配濾材,生產成本低,效率高,適合現場環境的濾筒。
除塵濾芯,除塵濾筒產品特點及應用:
a,紙質除塵濾芯
紙質除塵濾芯是採用天然木漿纖維製作的高效濾材,除塵復合濾紙,過濾面積大,適合燃氣輪機、壓縮機、噴砂、煙草卷接線、空氣過濾或含水量
較少的車間粉塵。
b,聚酯除塵濾芯
聚酯除塵濾芯採用優質聚酯無紡粘和濾料,經過熱輥壓光、熱定型、防水防油飽和處理,具有緊密的微孔結構,外形多種尺寸。此類濾筒可用水清洗,最高工作溫度為135攝氏度,始終保持高效過濾的同時,壓差比標準刺氈小,它屬於表面過濾,清灰簡單,適用於噴粉噴塗,噴砂作業,顏料工業,木材加工的過濾等使用範圍廣。
C,覆膜除塵濾芯
覆膜除塵濾芯是將膨化微孔四氟乙烯薄膜通過熱膜壓粘合到各種濾料的表層上,摩擦係數較小,疏水性能強,易清灰,經常適用於高風速,濕度大,適用對除塵要求高的工況。
d,褶式長濾筒
褶皺式長濾筒具有除塵布袋的外形,特殊場合使用的褶皺式長濾芯可達到3米。此類濾筒安裝方式一般有頂裝式,底裝式,螺旋式,上下頂底蓋材有聚氨酯和金屬兩種。
以上是除塵濾芯的材質特點和使用範圍,首先按照所要求材質的性能和使用的需求合理選擇材料。
耐高溫除塵濾芯規格詳盡具體規格可按用戶具體要求定做。

產品圖片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1
圖 1
耐高溫除塵濾筒  除塵濾芯 聚酯無紡布 耐阻燃除塵濾筒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休閑商務產業園區王龍村

電話︰
15030668681
傳真︰
6120995
聯繫人︰
齊艷青 (經理)
手機︰
15030668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