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1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2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3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4
  •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1
  •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2
  •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3
  •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4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型號:齐全
品牌:領創過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除塵濾筒 , 除塵濾芯 , 尺寸型號定製
單價: ¥180 / 只
最少訂量:12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除塵濾芯除塵濾筒常用的自動清灰方式有高壓氣體脈衝反吹,機械振動。脈衝反吹是利用控制儀預先設定的參數給電磁閥信號,瞬間開閉電磁閥膜片,使高壓氣體進入噴吹管,利用氣體的急速膨脹力抖落濾筒表面的灰塵。
濾筒的設計風速是個比較關鍵的參數,它關係到整台除塵器的運行效果,一般情況下,建議含木漿纖維的濾紙風速不應超過0.6米/分鐘,聚酯無紡布推薦的設計風速為1米/分鐘,當然,我們還要根據過濾的粉塵特性再具體考慮。
解決不同類型的粉塵,有燃氣輪機濾筒,工業粉狀介質濾筒,吸砂機特種濾筒,耐阻燃濾筒,橢圓形濾筒,細長型代替布袋濾筒,廣氾應用於工業領域的各種環境。
產品圖片均為本廠產品實物拍攝/我們的每一個圖文信息均沒做過任何處理,我們將真實實際的一面展示給我們每一位客戶。
覆膜聚氨酯濾筒性能特點
A,覆膜技術及優質的原料,確保產品質量的可靠。
B,覆膜濾筒具有堅固光滑的表面,表面顆粒不粘性好,粉塵顆粒有規律的滑落。
C,採用特殊工藝製成的具有立體網狀結構的微孔膜,具有孔徑小,孔隙率高,表面光滑,防水,防油性能好,磨擦係數極低,不沾性好,耐腐蝕,耐高溫。
D,覆合濾筒過濾效果使得除塵器的氣流更加穩定,提高粉末的利用率和回收效果的淨化功能,表面過濾在脈衝反吹清灰在瞬間完成,提高過濾效率。
2,長纖維聚酯濾筒性能特點
e,堅韌耐用的聚酯濾材已不鏽鋼板網支撐骨架結合而成,寬褶距設計增加有效過濾面積,過濾面積大。
f,合成高強度聚酯長纖維非織造布材料,其纖維呈光滑的管狀,相互交叉,開孔率高,分布更均勻,具有良好的過濾性能。
d,與傳統濾袋相比,過濾面積增加,提高過濾效率,延長使用壽命。(適用範圍:水泥、鋼鐵、機械、卷煙、製藥、化工、核電、火電、環 保等生產線回收原料、淨化除塵。)
h,具有較好的耐酸碱性能,運行阻力小,脈衝反吹或其它方式更容易清灰,而且可用水反復清洗,不損傷濾材,延長使用壽命。
紙質除塵濾芯
紙質除塵濾芯是採用天然木漿纖維製作的高效濾材,除塵復合濾紙,過濾面積大,適合燃氣輪機、壓縮機、噴砂、煙草卷接線、空氣過濾或含水量
較少的車間粉塵。
b,聚酯除塵濾芯
聚酯除塵濾芯採用優質聚酯無紡粘和濾料,經過熱輥壓光、熱定型、防水防油飽和處理,具有緊密的微孔結構,外形多種尺寸。此類濾筒可用水清洗,最高工作溫度為135攝氏度,始終保持高效過濾的同時,壓差比標準刺氈小,它屬於表面過濾,清灰簡單,適用於噴粉噴塗,噴砂作業,顏料工業,木材加工的過濾等使用範圍廣。
C,覆膜除塵濾芯
覆膜除塵濾芯是將膨化微孔四氟乙烯薄膜通過熱膜壓粘合到各種濾料的表層上,摩擦係數較小,疏水性能強,易清灰,經常適用於高風速,濕度大,適用對除塵要求高的工況。

產品圖片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1
圖 1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2
圖 2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3
圖 3
耐阻燃除塵濾筒 阻燃空氣濾芯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休閑商務產業園區王龍村

電話︰
15030668681
傳真︰
6120995
聯繫人︰
齊艷青 (經理)
手機︰
15030668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