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1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2
  •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1
  •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2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型號:脉冲布袋仓顶除尘器
品牌:領創過濾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布袋倉頂除塵器 , 濾筒除塵器
單價: ¥378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0/02/19

產品描述

倉頂除塵器根據現場粉塵濃度、溫度、顆粒度、排放濃度、計算參數、下料、折疊、焊接、組裝、噴漆、裝風機、脈衝閥、控制箱、內部 骨架、濾袋等其它零件組裝,然後試機。
倉頂除塵器產品系列:倉頂布袋除塵器 倉頂脈衝除塵器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基本構造
1、上箱體:包括可掀起的蓋板(螺絲緊固式蓋板)和出風口。
2、中箱體:包括多孔板、濾袋、骨架等
3、下箱體:包括測壓接頭等
4、噴吹系統:包括脈衝控制儀、電磁脈衝閥、噴吹管、氣包。
技術參數:
總過濾面積:36平;過濾風速1.0-1.5Μ/;濾袋數量48條;噴吹壓力0.5-0.7Mpa;承受負壓5000Pa;設備阻力1200-1500Pa脈衝閥數量6個;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產品介紹
除塵器設備佔地面積小、綠色環保性能好,排放低,達到標準環保要求。布袋過濾阻攔粉塵,過濾高。高壓壓縮空氣脈衝清灰,清灰效果 好。廣氾應用於鋼廠灰庫、電廠灰庫、熱力灰庫等
倉頂布袋除塵器工作原理
倉頂除塵器安裝在水泥攪拌罐頂部,處理內部攪拌所產生的粉塵防止外漏。攪拌罐運作時粉塵上漂 進入倉頂除塵器濾室過濾,灰塵粘附在濾袋表面, 淨氣 進入濾袋內部上升到淨氣室 ,再由風機排到大氣中。由於倉頂除塵器長時間的運轉,濾袋表面積灰增多,影響過濾效果,根據濾袋積灰厚度時間,設定脈衝清灰時間。打開脈衝閥清灰時,壓縮空氣通過脈衝閥、噴吹管、噴吹嘴、壓縮空氣噴向濾袋內部,內壓膨脹,除塵設備工作清灰時是負壓,轉換清灰是正壓 。正負壓的阻力接連的振動,把濾袋外表灰塵擊落在裡面。

倉頂布袋除塵器特點
a、倉頂除塵器體機小、風速大、噪音小、低能耗、維護費用低。
b、倉頂除塵器纖維濾袋易清洗、阻攔細小的粉塵顆粒、廢氣,濾袋更換率低。
c、倉頂除塵器採用脈衝清灰方式,延長噴吹時間,降低能耗,增加配件壽命。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優點:適用於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採用先進的除灰技術,淨化效果好,結構簡單,維護簡便。選用先進的集成電路控制裝置,長期使用性能穩定,運行可靠,得到客戶的滿意和好評。

產品圖片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1
圖 1
攪拌站高效淨化專業設備 脈衝布袋倉頂除塵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温泉休闲商务产业园区领创过滤设备销售部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溫泉休閑商務產業園區王龍村

電話︰
15030668681
傳真︰
6120995
聯繫人︰
齊艷青 (經理)
手機︰
1503066868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