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1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2
  •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1
  •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2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型號:DN8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 02s404剛性套管 , 防水套管02s404
單價: ¥31 / 件
最少訂量:3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預埋件不鏽鋼板02s404剛性防水套管資質証書表明
預埋件不鏽鋼板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這儿是02s404剛性防水套管生產商,預埋件不鏽鋼板02s404剛性防水套管分成二種方式:預埋件不鏽鋼板02s404剛性防水套管(A)型、預埋件不鏽鋼板02s404剛性防水套管(B)型。
B型02s404剛性防水套管表明:
1、當迎河面為腐蝕物質時,可選用堵漏原材料將間隙堵漏。
2、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S)大200,而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與牆里,
3、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不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S+200.
4、防水套管的淨重以L=300測算,如牆厚超過300時,應再行測算。
A型02s404剛性防水套管表明:
1、柔性填充料原材料:瀝清麻絮、聚苯乙烯板、聚***丁二烯泡沫塑料板。
2、密封膏:聚硫密封膏、聚***脂密封膏。
3、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混凝土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5)大200,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于牆里。
4、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不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5+200.
5、防水套管的淨重以L=300測算,如牆厚超過300時,應再行測算。
    防水套管在挑選型號規格或是是生產加工的全過程之中,應當考慮目前的一些地區的要求,並且02s404剛性防水套管穿牆面的情況下也有着軸向的驅動力,全是要曆經有關的技術工程師來開展確定的。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在各種各樣自然環境的運用及其安裝方法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在各種各樣自然環境的運用:02s404剛性防水套管是供水管公司的一種關鍵商品,以其選用耐磨損全金屬復合材料而又別與柔性。它的堅韌性也決策了它大部分用在自然環境較為變化多端的地區,因此商品不但品質要通關,安裝技術性一樣要通關。只能二者統一和睦,才可以在製造日常生活平穩的充分發揮關鍵功效。
  防水套管安裝方法:
  1、管穿有水和蓄水池壁時需加02s404剛性防水套管,02s404剛性防水套管尺寸比越過水管直徑大一級,在電焊焊接02s404剛性防水套管時,焊接圓潤,不可有裂痕和沙孔,並且不可以焊穿防水套管,安裝02s404剛性防水套管的部位要精確,防水套管不可以傾斜和偏差,
  2、防水套管口腔內部邊要倒圓角,消除焊穿和毛邊邊。
  3、給水排水預埋(埋)工程施工時,要對比上、下一層工程圖紙,要按圖規定搞好消防箱(管)的預埋孔眼、廚房與衛生間的預埋洞應留意衛浴潔具的部位及其廚房與衛生間內的線、管布局,以防在安裝時毀坏線、管。排水立管在碰到外牆裝修線時,務必預埋孔、洞。各穿梁防水套管、02s404剛性防水套管的安裝,務必按工程圖紙規定開展安裝防水套管或02s404剛性防水套管。應在梁觔綁緊而未放進梁斗以前安裝,放進梁觔內。在梁觔放進木模板內,再調節其部位(高、寬)上下一層豎直,並且用電弧焊接固定不動,防水套管內或方盒需要鋪滿塑料編織袋紙。
    1、DN就是指管道的外徑,是直徑與公稱直徑的均值。DN的值=De的值-0.5*壁厚薄厚。留意:這既並不是直徑也並不是公稱直徑。
2、De關鍵就是指管道直徑
3、D 一般指管道公稱直徑。
4、d 混泥土管中直徑,內徑 。
5、Φ表達一般圓的直徑;也可表達管件的直徑,但這時應在之後乘于壁厚。如:Φ25×3,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橡膠接頭、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伸縮器
以上為02s404剛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1
圖 1
02s404剛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