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
  •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型號:DN125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柔防水套管圖集 , 02s404柔性套管 , 防水套管02s404
單價: ¥31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工程建築預埋件防水套管廠家
我司製造的02s404柔性防水套管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生產製造的。02s404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振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規定一般防潮的建築物;柔性及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凝結于牆里;02s404柔性防水套管施用以工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企業。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特點:
1.柔性填充料原材料:瀝清、麻絮、聚苯乙烯板、聚乙烯泡沫塑料板。
2.密封膏:聚硫密封膏,聚胺脂密對膏。
3.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5)大200,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于牆里。
4.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5+200。
5.防水套管的淨重以L=300測算如牆厚超過300時,應再行測算。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歸類:
S312鋼制柔性預埋件管、02S404型柔性預埋件管、兩邊安全防護柔性密閉套管、剛度預埋件管(B型)、剛度預埋件管(A型)、鋼度預埋件管(C型)、ZYS808柔性預埋件管、04FS02柔性密閉套管、FTG預埋件管不鏽鋼板預埋件管、加長型預埋件管、加長加翼環柔性預埋件管。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又叫穿牆套管,過牆管。02s404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防水套管一部分生產加工進行后,在其表面均刷面漆一遍(面漆包含樟丹或冷底子油)。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分成防水套管和02s404柔性防水套管。二者關鍵是應用的地區不一樣,02s404柔性防水套管關鍵用在I型人防牆,蓄水池等規定很高的地區,防水套管一般用在地下室等管道應穿管道地部位。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出現阻塞時怎樣處理: 1、混凝土樓板、柱內的穿梁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在相互配合土建工程安裝進行以後,澆筑混泥土以前應選用報刊、草包等柔性物添充嚴實,避免砂漿進到防水套管和接線端子造成阻塞。 2、為避免戶外地表水或降水根據02s404柔性防水套管進到地下室,能夠保証事後安裝設備有優良的工程施工自然環境。因而,地下室出牆體處02s404柔性防水套管除選用柔性物堵漏外,在02s404柔性防水套管預制構件生產加工時,應在防水套管一端端口號選用厚鋼板電焊焊接堵漏,待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管道施工時再打開。 3、管道穿防潮牆體,應隨構造預埋件剛度或柔性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4、管道過牆處、穿混凝土樓板處、穿平屋面處要隨構造預埋洞,待構造工程施工結束后再開展防水套管鋪設,過牆預埋防水套管時兩邊一定得用膠帶等密封性好。 5、越I型人防混凝土樓板、I型人防牆面及人防擴散室處的管道及測壓管應隨構造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填充料安裝表明: 1、柔性填充料原材料:瀝清、麻絮、聚苯乙烯板、聚乙烯泡沫塑料板。 2、密封膏:聚硫密封膏,聚胺脂密對膏。 3、防水套管過牆處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應部分改成混泥土牆面,其澆筑範疇應比翼環直徑(D5)大200,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于牆里。 4、穿管處混泥土牆厚應不低於300,不然應以牆面一邊加厚型或兩側加厚型,加厚型一部分的直徑最少為D5 200。 5、防水套管的淨重以L=300測算如牆厚超過300時,應再行測算。
    人們將遵守“優秀技術性、名優產品、符合要求、服務項目社會發展”的服務宗旨,發揚“優質、高精密、誠實守信、自主創新”的精神實質,憑着優秀的機器設備,高超的生產加工手藝、高效率的創新管理、用非凡的產品品質和優良的售前服務售后維修服務,讓您安心,讓您令人滿意。
  1、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管道支架安裝應整平堅固,其間隔符合要求規定。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管道施工應橫平豎直,螺栓連接絲扣無缺點,溝槽連接槽深適合,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管道端口號形變不能超過標準控制值。
  2、02s404柔性防水套管閥門水準間隔誤差不可超過3mm,平整度應符合規定,各自用拉線方式和尺量查驗。
  3、消火栓箱栓口靠外,栓口管理中心離地1.1m,誤差不可超過20mm,消防栓的平整度容許誤差為3mm,使用量尺及拉線方式查驗。
  B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一般都會水廠、工程建築及其化工廠等製造行業中應用,尤其有地震災害佈防規定的場地都是應用到B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B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具備非常好的防腐蝕特性,在安裝或是拆裝的情況下都十分的便捷,人們在挑選B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情況下要留意依照牆的薄厚挑選。
    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常有什麼?
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分成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與異型防水套管,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存有是以便工程施工便捷,為過牆管道獨特過牆而制做的專用型異型防水套管,因為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繁雜,工程造價成本費相對也較為高。
過牆預埋件防水套管關鍵是一種用以管道過牆上有密不可分防潮要求的預埋件管材,該產品按照02S404標準圖集所開展生產製造的。
過牆預埋件防水套管一般在工程建築中應用的時段經常會發覺防水套管阻塞的疑惑,下邊我們看來一下該如何處理:
(1)主要擬訂方法避免漏水。
(2)必須曆經打鑿滲水點、滲水線,有目的性的開展補漏。
(3)對滲水點、滲水線補漏聽取意見剛柔相濟聯絡,漲大提高聯絡,外剛內柔的規則,即內部選用在水里能注漿,能漲大,能滲入的柔性防水堵漏材料,外界堵漏選用剛度高強度堵漏劑。
異型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存有是為了更好地過牆管道在獨特自然環境中可以安裝。因為樣子古怪,必須施工企業出示工程圖紙。相對的工程造價也較為高。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波紋管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02s404柔性防水套管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1
圖 1
02s404柔性防水套管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