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1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2
  •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1
  •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2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型號:DN400
品牌:執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管件
標籤︰剛性防水套管圖集 , 防水套管02s404 , 剛性套管02s404
單價: ¥41 / 件
最少訂量:4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10

產品描述

    儘管一些中小型企業保持了商品科技含量升高,轉為技術性勞動密集型商品。但勞動密集商品仍然居多。公司獨立產品研發自主創新能力不夠。在營銷渠道層面依然是市場營銷觀念方法。管理機制上家族化的管理方法仍然佔有了主導性,大部分民企的管理決策方式依然是大家族管理決策主導。在我國大部分剛性防水套管生產製造公司而言,只能小量剛性防水套管生產製造公司剛開始了基本的轉型發展全過程,剛性防水套管生產製造公司的廣氾轉型發展的保持也有待日子。
    【剛性防水套管的應用關鍵點詳細介紹】
第一、剛性防水套管一般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
第二、剛性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牆面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共澆筑混泥土範疇應比翼環直徑大mm,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澆固于牆里。
第三、表格中DN規格和牆厚規格可依據客戶必須製造,訂貨時請標明管徑、管直徑、牆厚。剛性防水套管進水口一般 每一池只配一根進水口,管經依據設計方案的進出水量和給出的水流量明確。池進水口的設計方案水流量不適合很大,過大的水流量會導致較的水力坡度,使步驟布局碰到困難;前期設計方案水流量提議取.-.米/秒,口徑取小值,大口徑取低值。
進水口的高應在池水位變化高寬比之中,一般為三分之一合理水最深處。這一高寬比能使規格常常處在吞沒情況。剛性防水套管出水口有的自來水廠二級消防泵房立即從池吸濕,則池的出水口即是二級消防泵房之吸濕管。假如設定單獨的吸深水井,池通常選用一根出水口與吸深水井連接。出水口直徑一般都超過進水口徑。
    剛性防水套管生產製造設備和堵漏的作法
我們在查詢中發覺很多施工企業對防水套管生產製造設備和堵漏的作法大部分的是過失的,而很多工程監理對於也並不是很掌握,非常是堵漏做得欠好會造成漏水,導致品質疑惑。因此我們干了些小結,便於各企業在聯絡規範和標準圖集的基本上可以參照,也期待能對大家有一定的幫助。
一、防水套管生產製造設備:
1、在生產加工生產製造防水套管前細心了解工程圖紙並分析如何生產製造設備預埋件防水套管。
2、根據建造平面設計圖,結構管面圖及其建造立面圖,來判斷防水套管的長短。再根據給水排水平面設計圖和大樣圖,並參考標準圖集來生產製造。
3、給水排水防水套管在生產製造時要注意,設備后應支管與牆、梁、柱完成臉相平。
4、鋼套管須與止水翼環附近焊透。
5、電氣設備防水套管設備后支管兩邊應外伸牆、梁、柱面5cm 10cm。
在生產製造剛性防水套管時,翼環和防水套管薄厚應切合規範要求,剛性防水套管的翼環兩邊應兩面焊透,且焊接圓潤,平整,潤化,無焊瘤,沒有氣泡,無裂紋等現象。焊上后,把焊穿梳理清潔,再刷二遍左右的防腐漆。在設備時,防水套管兩邊運用建築鋼觔三方左右夾持固定不動牢固,並不可歪斜。
二、管道的設備:
1、管道在應用前要調研外型、注水和表面水沖逐根查詢有沒有縫隙、有沒有沙孔。
2、查詢一切管材有沒有縫隙、有沒有沙孔、壁厚是否薄厚勻稱。
3、查詢一切承插孔是否及時、牢固、密實度。
4、管道傾斜度應勻稱,不可有倒坡,平屋面出入口管道傾斜度盡可能擴大。
5 、管道設備應按工程施工檢測規範設定抗震支架。
三:防水套管的添充:
工程項目實踐活動中經常發病預埋件防水套管堵塞的疑惑。因此我們必須保証以下內容:
1、混凝土樓板、柱內的穿梁防水套管在協作土建工程設備完成以後,澆筑混泥土以前應取用報刊、草包等柔性物添充密不可分,防止砂漿進到防水套管和接線端子造成堵塞。
2、為防止戶外地表水或降水曆經剛性防水套管進到地下室,可以保証事後機器設備設備有優秀的工程施工自然環境。因此,地下室出牆體處剛性防水套管除採用柔性物堵漏外,在剛性防水套管預制構件生產加工時,應在防水套管一端端口號採用厚鋼板電焊焊接堵漏,待剛性防水套管管道設備時再拉開。
3、管道穿防潮牆體,應隨結構預埋件剛度或剛性防水套管。
4、管道過牆處、穿混凝土樓板處、穿平屋面處要隨結構預埋洞,待結構工程施工結束后再開展防水套管鋪設,過牆預埋防水套管時兩邊一定得用膠帶等密封性好。
5、穿越重生I型人防混凝土樓板、I型人防牆面及人防擴散室處的管道及測壓管應隨結構預埋件密閉套管。
四、混凝土樓板防水套管的堵漏:
1、管道設備結束並且經過通球,試壓試驗后,即可進行堵漏。(混凝土樓板管道設備應設備鋼套管,鋼套管設備好后應高于完成面20mm,堵漏方法基礎和下邊無防水套管的堵漏方法一樣,僅僅最後要堵漏至支管平,並做止水帶圈環)
2、無鋼套管堵漏方法:在原預埋洞邊及洞壁鑿毛,並把廢棄物,塵土梳理清潔再用冷水侵蝕清潔,濕冷24鐘頭左右,隨後支頂模或吊模,支好模后再用冷水侵蝕一遍,隨後混凝土澆筑比混凝土樓板混凝土標號高一級的豆石混凝土(摻12%USA混凝土膨脹劑),混凝土澆筑高寬比為混凝土樓板厚的1/3至1/2,搗實抹平(不可以抹光)后注意定時執行撒水維護保養。
3、一次堵漏48鐘頭后撤銷模版並在組成的坑上灌滿水試驗,24鐘頭后倘若不滲水或坡降細微,就可以開展第2次堵漏。
4、二次堵漏混凝土澆筑前先往坑底及週邊刷一層摻防水密封膠的抹面砂漿,隨後混凝土澆筑比混凝土樓板混凝土標號高一級的豆石混凝土(摻12%USA混凝土膨脹劑),混凝土澆筑完后比混凝土樓板低一釐米。
5、第2次堵洞完成后一天就可以注水試驗,二天后倘若不漏水,堵洞工作結束,能交技術專業瓦匠洞邊左右表面抹平、抹光,再由下一道工藝流程開展工程施工。
倘若初次堵洞后通水漏水量很大,或第2次堵洞后漏水,則須挖開一切堵洞混泥土,從頭開始支設堵洞,堵洞方法與所述方法一樣,直至不漏水纔行。凡沒經通水達標的洞邊不可開展下一道工藝流程。
五、過牆水防水套管的堵漏:
1、在設備管道進到防水套管以前,先要清除防水套管內的臟物,和鏽跡,並在壁厚刷防腐漆,等防腐漆晾乾以後才將管道越過防水套管,管道的傾斜度及抗震支架調節、固定不動好側后方可進行堵漏工作。
2、先加冷水侵蝕壁厚,保証壁厚潮濕,再用豆石混凝土(摻12%USA混凝土膨脹劑)添充至防水套管的管理中心1/3位置,並在管道的前後左右振搗力度密實度。
3、第2次堵漏從牆的兩側開展,方法同初次堵漏方法一樣。
4、第三次從牆的裡面開展堵漏。
六、過牆電纜管的堵漏:
1、穿好電纜線的軟管越過剛性防水套管,則堵漏方法和過牆水防水套管的堵漏一樣。
2、電纜線立即越過防水套管,應應先清除防水套管內的臟物,和鏽跡,並在壁厚刷防腐漆,等防腐漆晾乾以後才將電纜線越過防水套管,待電纜線鋪設結束、固定不動好側后方可進行堵漏工作。
3、先用食油麻絮或防火棉添充至防水套管的管理中心2/3位置,並在管道的前後左右添充密實度。
4、在牆的內兩側防水套管里添充防火安全平衡膠泥,填填滿后,防水套管外至電纜線15cm處,用環氧樹脂、防火劑、製成陡坡樣子的異徑三通,搞好后再用絕緣層錫紙、防水膠布把防水套管、防火安全平衡膠泥製成異徑三通、電纜線包囊密不可分,再開展下一道工藝流程。
,以製造剛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雙法蘭限位開關產品、可曲撓橡膠接頭、波紋補償器、大口徑法蘭及其各種各樣商品的異形訂製主導,集產品研發,製造,市場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很多年來獲得了很多的顧客與盛名。秉着實幹,以誠相待,優質為服務宗旨。在新的一年里,再次與眾多新老顧客,開拓進取,攜手並肩雙贏。
    剛性防水套管如何置放存放
剛性防水套管是適用管道越過牆面的地方受有震動或者有嚴實防潮規定的建築物的五金管材,一般製造業企業是依據工程建築科學院研發設計方案的S312、02S404標準圖集生產製造的。剛性防水套管過牆處之牆面,如遇非混泥土時要改成混泥土牆面,並且務必將防水套管一次凝結于牆里,剛性防水套管施普遍用以工程建築、化工廠、鋼材、飲用水、廢水處理等企業。一般在做蓄水池的情況下務必要採用防水套管,這是管道通往蓄水池的安全通道。可是一般的防水套管沒辦法密封性,進而從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會有滲水、防水套管與牆間也易滲水。僅用剛性防水套管得話處理了防水套管與牆間的滲水,還不可以處理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的密封性,剛性防水套管恰好能夠處理二種難題。   
防水套管可分成:一般防水套管比得用的管道粗2-4公分,固定不動在牆或板內,管道從這當中根據。柔性套管就是說在防水套管與管道中間用柔性材堵漏具有密封性實際效果。鋼度防水套管就是說防水套管與管道間用鋼度原材料堵漏做到密封性實際效果。剛性防水套管就是說防水套管所應用的自然環境是避免液體露出或漏入的地區(例如蓄水池、玻璃鋼化糞池、地下室等),就是說在防水套管表面提升許多於1圈的防潮翼,那樣防水套管混凝土澆筑在牆身體時就變成一個總體,不容易因脹縮因素而出現裂痕而漏水。

上海執品管件有限公司主要經營:補償器、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剛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閉套管、波紋管補償器、套筒補償器、橡膠接頭、伸縮器
以上為剛性防水套管02s404的詳細資料。

產品圖片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1
圖 1
剛性防水套管02s404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峻宏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省 太原 萬柏林區 太原市興華西街奇天瑞鋼材市場北市場A區45號

電話︰
0351-6830689
傳真︰
聯繫人︰
郭先生 (經理)
手機︰
13524128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件" 產品信息

"管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