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1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2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3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4
  •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1
  •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2
  •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3
  •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4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型號:HRV-02-3.0
品牌:科誠 尚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熱交換器 , 半容積式換熱器 , HRV
單價: ¥16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4

產品描述

一、概念描述:

什麼是容積式水加熱器呢?半容積式水加熱器有什麼特點呢?顧名思義,容積式水加熱器就是帶有一定儲水容積的對水進行加熱,產生60攝氏度左右水溫生活熱水的換熱設備,所以也成為“容積式換熱器”。主要應用場合為:賓館、飯店、機關、學校、醫院、工廠、礦山等工業與民用建築的生活熱水供應系統。半容積式水加熱器相比普通的水加熱器,它的“半”體現着它的設計特點和製造特點,有效的提升了傳熱效率,大大降低了容積的大小。

二、立式容積式水加熱器的設計特點: 

1、立式容積式水加熱器適用於一般工業及民用建築的熱水供應系統,熱媒為高、低溫軟化水,可按不同熱源選用。 
2、被加熱水出口溫度不得高于75℃,實際使用時,為延緩結垢,被加熱水溫度宜控制在50-60℃之間。為使運行更安全,熱媒輸出管上須裝設疏水閥。 
3、材質;立式容積式水加熱器殼體材質推薦使用不鏽鋼材料;1Cr18Ni9Ti或進口不鏽鋼板SUS304;換熱管束材質使用T2紫銅管及不鏽鋼管。若用戶對水質要求不高,亦可採用碳鋼殼體及碳鋼換熱管束。 
4、加熱器應安裝安全裝置。裝設安全閥時,安全閥開啟壓力應不超過設計壓力,安全閥的安裝和使用應符合勞動人事部《壓力容器安全技術監察規程》的規定。 

三、立式半容積式水加熱器的設計特點:

1、換熱部分為改進的快速水加熱器,傳熱係數較高,換熱量大,相同容積的該產品的換熱量分別相當于傳統容積式水加熱器的2-5倍;
2、其中半容積式的特點,使得貯水部分貯有10-20分鐘的熱水量,被加熱水的水頭損失≤0.2米,因此 它在設置一般自動溫控閥的條件下仍能保持供水水壓、水溫平穩、安全、節水、用水舒適的特點;
3、加熱部分為快速式,罐內貯水全部為熱水、無滯水、冷水區、容積利用率達100%;
4、產品在用水率極小或不用時,可借助熱水管網上循環泵的工作維持罐內水溫,換熱部分總處於被加熱水流動狀態,使換熱充分、節能。汽水換熱時凝水出水溫度低於80℃;
5、立式半容積式水加熱器的罐形小、重量輕、換熱速可以沿水平方向抽出,方便維修。


產品圖片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1
圖 1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2
圖 2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3
圖 3
HRV-02系列半容積式熱交換器 換熱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亞廈大道1078號

電話︰
86-0575-82913618
傳真︰
聯繫人︰
陶國興 (副總)
手機︰
1806953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