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1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2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3
  •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1
  •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2
  •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3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型號:SGL-7-0.6
品牌:科誠 尚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承壓水罐 , 不鏽鋼水罐 , SGL水罐
單價: ¥2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4

產品描述

承壓水箱設備主要用於酒店、賓館、會所、企業職工宿舍等的閉式生活熱水系統(太陽能熱水工程、空氣源熱泵熱水工程、鍋爐熱水工程系統)。由於它內部存儲介質為帶壓力的水,所以也稱為承壓儲水箱,以處別於普通的開式水箱(非承壓水箱)。其主要功能是把供水系統中的某一段體積放大,形成若干個小的儲水模塊,這些若干個小的儲水模塊在供水正常的情況下只是管道的一部分,有着與供水壓力相等的水壓。而在供水出現故障(比如水壓不足、管道損坏、設備檢修等)時,這些儲水模塊內所儲存的水可以為用戶繼續提供生活、生產用水。
    本公司研發的此系列產品按建設部01S123《貯水罐選用及安裝》圖集要求專業設計、生產,廣氾適用於各類民用與工業建築、民用公用工程的冷熱水壓力供水系統中。近年來由於對環保節能重視,現此設備廣氾被運用於太陽能熱水工程系統、鍋爐熱水工程系統、熱泵熱水工程系統中。
全自動承壓式儲水箱功能與用途:
1、可應急儲存供水。可以即時儲存管道中的新鮮水流,在有供水故障狀態時,為系統提供安全生活、生產用水保障。
2、可以自動排氣,它能隨時排除管道系統內的空氣,消除管道水錘音。
3、能吸收管道系統中因水壓變化而產生的衝擊能量,延長管道系統中管道元件(如閥、泵、法蘭等)與主設備的使用壽命。
同時它有別與傳統供水模式的明顯優點:
一、傳統儲水方式最大的不足之處在於:
(1)水體的保質時間短
(2)難以避免儲水容器對水的二次污染。承壓儲水方式屬於封閉式儲存,在儲存過程中水體不與空氣接觸,空氣中的雜質和微生物不會進入到水體中,水體中用於保護水質的添加物如氯離子等也不易揮發,而且水體在儲存過程中是流動的,是“活水”。
二、水系統管道保護
2.1:全自動承壓式儲水箱的優點 免操作,免維護,免清洗。 性能可靠,省事省心。
2.2:安裝簡單便捷,清洗容易,抗震性強,使用壽命長。


產品圖片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1
圖 1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2
圖 2
SGL系列立式不鏽鋼承壓水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亞廈大道1078號

電話︰
86-0575-82913618
傳真︰
聯繫人︰
陶國興 (副總)
手機︰
1806953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