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1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2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3
  •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1
  •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2
  •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3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型號:SGW-6.0-0.6
品牌:科誠 尚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貯水罐 , 承壓儲水罐 , SGW
單價: ¥2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4

產品描述

紹興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為您提供不鏽鋼熱水承壓罐。在太陽能工程領域中,與之配套選用熱水承壓罐一般採用不鏽鋼材質作為實際使用形式,該不鏽鋼熱水承壓罐可以分為304不鏽鋼和316不鏽鋼兩種細分材質。我公司製造各型號不鏽鋼熱水承壓罐,容積自2立方至50立方不等,壓力從0.6mpa、1.0mp、1.6mpa到2.5mpa不等。如果廣大用戶朋友們有需要該設備,歡迎您致電咨詢,我們為您提供的報價和技術支持。
  
  此設備按建設部ois123《貯水罐選用及安裝》指南與圖集要求設計、生產。可以根據各類用戶及行業的不同需求,設計、製造了各種不同規格、不同型式組合的儲水罐,產品規格一般為臥式,容積可有1-20m3,也可專門定做其餘規格或立式罐,材質分為碳鋼襯不鏽鋼、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三種,配用φ900-φ2500等各種標準系列封頭,壓力等級分為0.6mpa、1.0mpa、1.6mpa。公司也為各類生產安裝熱水鍋爐和熱交換器企業進行配套製作。
  
  一、性能特點 
  
  1、外形美觀、安裝方便、可隨時增加容量或移動。
  2、設備可承壓運行,設備內部的壓力與管路壓力平衡一致,不影響終端出水壓力且能吸收管道中因水壓變化而產生的衝擊能量,有效保護管道系統,延長管道材料與設備的使用壽命。
  3、設備材質有碳鋼襯銅或襯不鏽鋼及全不鏽鋼結構,可以有效控制設備內水體的有氧腐蝕,防止水質腐化,且設備有排污裝置和檢修人孔,清洗方便,所以不會滋生細菌和沙虫、青苔等雜質,絕不生鏽,對供水不會產生二次污染。
  4、可以應急儲供水,可以即時儲存管道中的新鮮水流,在供水故障時為用戶提供安全用水保障。
  5、不鏽鋼熱水承壓罐可裝設自動排氣閥,實現自動排氣功能,它能隨時排除管道內的空氣消除管道水錘。
  6、結構簡單,運行可靠,使用壽命可達二十年左右,一次安裝,受益。
  
  二、適用範圍
  
  1、工業與民用建築的生產、生活、洗浴及消防給水系統;
  2、熱水供應系統、空調采暖系統中作貯熱設備;
  3、預防因水壓不足、檢修等形成的臨時性停水,也可用作定時供水的生產生活用水儲存。
  
  三、設備安裝
  
  安裝不鏽鋼熱水承壓罐的基礎必須滿足以使熱水承壓罐不發生下沉。基礎一般分為兩種:一種為磚砌的鞍形基礎,不鏽鋼熱水承壓罐上沒有鞍式支座而直接放在鞍形基礎上,熱水承壓罐與基礎不加固定,可以隨着熱膨脹的需要自由移動。另一種為混凝土基礎,通過鞍式支座由地腳螺栓將其與基礎牢固的連接起來。 
  
  應嚴格的進行基礎質量的檢查和驗收工作,主要項目如下:基礎表面概況;基礎標高,平面位置,形狀和主要尺寸以及預留孔是否符合實際要求;地腳螺栓的位置是否正確,螺紋情況是否良好,螺帽和墊圈是否齊全;放置墊鐵的基礎表面是否平整等。 
  
  基礎驗收完畢后,在安裝不鏽鋼熱水承壓罐之前在基礎上放墊鐵,安放墊鐵處的基礎表面必須剷平,使兩者能很好的接觸。墊鐵厚度可以調整,使設備能達到設計的水平高度。墊鐵放置后可增加熱水承壓罐在基礎上的穩定性,並將其重量通過墊鐵均勻地傳遞到基礎上去。墊鐵可分為平墊鐵、斜墊鐵和開口墊鐵。其中,斜墊鐵必須成對使用。地腳螺栓兩側均應有墊鐵,墊鐵的安裝不應妨礙設備的熱膨脹。


產品圖片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1
圖 1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2
圖 2
SGW系列承壓儲水罐 貯水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亞廈大道1078號

電話︰
86-0575-82913618
傳真︰
聯繫人︰
陶國興 (副總)
手機︰
1806953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