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1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2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3
  •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1
  •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2
  •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3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型號:SK-30
品牌:科誠 尚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不鏽鋼水箱 , 生活水箱 , 消防水箱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绍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4

產品描述

一、產品簡介
          模塊化裝配式不鏽鋼開式水箱是目前國內新型衛生環保的儲水裝置。與傳統水箱相比,具有不生鏽、不生青苔、不漏水、清潔衛生、使用壽命長、性價比高、組裝方便、冷熱兼用、易於保暖等一系列優點,是傳統給水工藝、材料形式上的重大突破,是水泥水箱、玻璃鋼水箱理想替代品。水箱選用進口食品級不鏽鋼材料,模壓成型規格不同單板(規格:1m×1m 1m×0.75m 1m×0.5m)(本公司沖壓面板球冠深度達80mm,比一般普通廠家深30-40mm,沖壓板的承壓能力是普通平板的3-4?倍),內部用不鏽鋼骨架拉觔結構加強水箱承壓能力,配以各種不鏽鋼材質附件,底架用鍍鋅槽鋼,採用氬弧焊工藝現場組裝焊接而成一個結構強度較高的完美的整體水箱。無需大型吊裝設備,運輸便捷.
目前為了響應國家節能減排政策,它廣氾運用熱泵、太陽能、鍋爐等加熱設備配套系統工程中,是系統運行過程中的存儲熱水設備即開式水箱,它能保証供水的穩定性,並且減少主機啟動等,延長主機壽命,節約能源。
企業也可以根椐用戶的需求,量身定製,組裝成不同形狀、不同體積的不鏽鋼水箱,適用性、實用性強,給設計和施工帶來便捷,與整體建築布局相得益彰。公司生產的模塊化裝配式不鏽鋼水箱,以其穩定、可靠的質量,誠信、優質的服務得到廣大用戶的讚譽。
二、適用場合:
主要適用於
a.建築給水的調節水箱、消防水箱、貯存水箱、采暖及熱水供應系統的膨脹水箱、凝結水箱、混凝土內貼不鏽鋼水箱。在建築施工、道路施工、地質勘察及國防工程等臨時儲水箱。
b.石油、化工、食品、製藥、冶金等行業酸碱儲存槽、油槽,鍋爐行業的補充水箱、保溫水箱。
c.水處理行業的原水箱、淨水箱,環保行業的污水處理槽等。
三、性能優點:
1、永不生鏽
選用進口食品級SUS不鏽鋼板,徹底反射太陽光吸收太陽熱量,耐腐蝕、耐老化,使用壽命50年。內部不滋生藻類、排污方便、造型美觀,任何時候都保証水質清潔。底部支承全用鍍鋅槽鋼。
2、永不滲漏
獨特的結構設計結合全焊接組合,板塊之間採用氬弧焊鎢板熔化焊,具有超卓的強度。與螺柱結構不同,省去了中間的密封橡膠墊,不會出現二次污染,不會漏水及密封不嚴的現象。
3、任意組合,自由選擇、施工容易
         模塊化造型,容積可滿足一切設計要求,安裝簡捷,並提供可保溫服務。各種規格標準型板(規格:1m×1m 1m×0.75m 1m×0. 5m),容積可以從0.125m3到几千立方米,可任意組合成多邊形,階梯形,L型等各種水箱安裝現場無特殊要求。特別適用於不易移動的大型槽和安裝不便的場所。
4、重量輕、價格底
         採用獨特的板型液壓成型,板材可選用1.5~3mm極薄板,重量僅為普通鋼板水箱的20~30%選用不鏽鋼板,但價格接近普通鋼板水箱。同時便於移動安裝,減輕建築物的負荷。
5、外型美觀
         流暢的線條,獨特的造型,完美的設計,整個箱體如同一件藝朮品,令人賞心悅目。
6、保溫特效
         作為極寒地區的防結冰對策,對於同一形狀的30mm-100mm的保溫嵌鑲板很容易施工。
7、符合消防、建築基本法規
         與玻璃鋼水箱比較更明顯的優點是不鏽鋼水箱也同時可以起到期初期滅火用供水箱的作用。
8、理想的力學結構
         SUS不鏽鋼的屈服強度相當于碳素鋼的1.5倍,玻璃鋼的6倍,專業模壓體與平板的組合,沖壓面板球冠深度達80mm,比一般普通廠家深30-40mm,結構更耐壓、耐震、耐結雪、耐風壓、耐衝擊。
四、運用範圍:
各類民建及工建生活及消防用開式儲水箱
存儲熱泵等產生的熱水開式儲水箱。
作為為系統補水等開式儲水箱。
工業生產系統開式儲存用水箱


產品圖片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1
圖 1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2
圖 2
不鏽鋼水箱 消防水箱 生活水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绍兴市尚科容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亞廈大道1078號

電話︰
86-0575-82913618
傳真︰
聯繫人︰
陶國興 (副總)
手機︰
1806953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