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通體盲道磚6 1通體盲道磚6 2通體盲道磚6 3
  • 通體盲道磚6 1
  • 通體盲道磚6 2
  • 通體盲道磚6 3

通體盲道磚6

型號:40020
品牌:中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其它磚瓦和瓷磚
標籤︰盲道磚 , 通體盲道磚 , 全瓷盲道磚
單價: ¥8 / 塊
最少訂量:1 塊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焦作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3/12

產品描述


認識一個品牌--需要運氣
了解一個品牌--需要機遇
結緣一個品牌--需要眼光
品質樹口碑--口碑贏天下---河南中冠

中冠全瓷盲道磚作為高鐵地鐵用盲道磚的行業產品代表,其產品具有鮮明的個性,每一款磚都是用自己的特殊工藝生產出來的,每一款產品都不盡相同。而且,中冠全瓷盲道磚的產品從來不委托生產,廠家擁有佔地1251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很多人想模仿中冠廠家的產品,都達不到***的神韻,這種產品就算被客戶採購,對我公司來說也構不成威脅,因為好產品三年五載很快就能看的出效果
我公司生產的全瓷盲道磚是嚴格按照國際殘聯的相關標準製造,其設計優良,具有靈敏的觸覺感,外觀靚麗時尚,產品釉面顏色自成一體,非噴釉更耐磨,使用壽命更長久。
全瓷盲道磚由兩類磚鋪就:
一類是條形方向引路磚,引導盲人放心前行,稱為行進盲道磚,或盲道方向引路磚;
一類是帶有圓點的提示磚,提示盲人前面有障礙,該轉彎了,稱為提示盲道磚,或盲道方向引路磚;
產品常用顏色有黃、灰兩種顏色,常用的尺寸及厚度有:
300x300x20mm
300x300x25mm
400x400x20mm
300x250x20mm
250x250x20mm
(注:尺寸顏色可定製加工)
全瓷盲道磚非一般的人行道盲道磚,其主要是用於高鐵、地鐵、火車站、飛機場、大型體育館等場所的產品,由於這幾種場所所用的盲道磚客流承重量大、流動性強,更換一次盲道磚不容易,所用一款好的產品對於此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我公司響應中國高鐵“和諧號”的號召目前,在北京南站站台鋪貼后,得到了業內廣氾認可,中冠全瓷盲道磚現已廣氾的用於全國百分之***十的高鐵、地鐵站台,產品質量看的到
產品符合行業相關標準,廠家直接銷售,價格統一,產品尺寸齊全,廠家發貨快捷方便運費低,多種因素決定了眾光全瓷盲道磚的好銷量。

十年風雨路,中冠全瓷盲道磚廠家披荊斬棘,凝心鑄造輝煌,從一棟廠房到佔地1251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從行業新秀到業界qaio楚,從大膽嘗試到xiong霸盲道磚瓷業,我們憑的是自始至終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為的是打出屬於專業盲道磚的品牌威望,靠的是消費者二十年來對中冠盲道磚品牌的信賴與支持,我們堅信好產品質量會說話!


產品圖片

通體盲道磚6 1
圖 1
通體盲道磚6 2
圖 2
通體盲道磚6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省中冠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縣國土局北一公里

電話︰
86-0391-7177777
傳真︰
86-0391-7116887
聯繫人︰
郭經理 (經理)
手機︰
18839118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磚瓦和瓷磚" 產品信息

"其它磚瓦和瓷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