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1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2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3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4
  •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1
  •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2
  •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3
  •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4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型號:108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機械 , 煤礦爆破
單價: ¥73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二氧化碳礦山爆破設備是一項全新的事業,近年在國內礦山行業非常受寵,瑞隆機械今年與中國科學院強強合作,成功研發出金樽73系列,繼續領跑行業!瑞隆機械自成立以來,已近40年曆史,自2000年研發出二氧化碳礦山爆破設備以來,一直是該領域的開拓者、標準制定者,同時獲得國家多項技術,是國內該領域的領先企業。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金樽98
”系列新品,由瑞隆機械和中國科學院強強合作,採用了精挑細選的進口主材,經過嚴格的工序,高精密的全自動化數控機床精工製造。該技術是瑞隆機械研發,在行業內遙遙領先,“金樽73
”的震撼上市,已在行業內掀起巨浪,成為礦山開採業新寵!具有一下特點:
可靠,瑞隆機械擁有二氧化碳礦山爆破設備最核心技術,不僅是行業的風向標,也是無法超越的!
節約,充氣量達到3.5KG,威力自然提升,是目前市場73系列的N倍,不比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放心,擁有國家安全總局頒發的相關証書及檢驗報告,並和中國科學院及多所高等院校合作!讓您放心生產,開心賺錢!
省心,經測試及試爆,完全可以和媲美,達到致碎效果,讓您省去二次爆破的麻煩,真正達到省時省力省錢!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鑒於“金樽98”上市后引起很多客戶的青睞,銷售訂單源源不斷傳到公司,到目前為止,由於訂單增加,縱車間每天加班,仍不能及時滿足部分代理商、客戶的貨源。公司在此向沒有收到設備的合作夥伴及客戶致以謙意,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等待,公司承諾:?
1、凡是簽訂合同並已交付設備款項的,我公司將按合同的簽訂時間給予優先處理。
2、公司在保証給您及時發設備的同時,確保每一台出廠的設備合格率為100%,所以請您耐心等待3--7個工作日!

二氧化碳靜態氣體爆破設備施工隊多少錢一方
3
、如果您在此期間購買了金樽73
系列二氧化碳礦山爆破設備,超過合同所規定的3--7個工作日而未收到設備,公司將根據《合同法》規定給予經濟補償。



    作為礦山開採爆破設備哪個廠家好,瑞隆機械礦山爆破設備系列主要有二氧化碳爆破管、二氧化碳開採管、二氧化碳灌裝系統、旋緊機/擰管機等,其中礦山爆破設備還榮獲國家兩項証書,為礦山開採提供專業、正規、安全的爆破方式,解決當下爆破難題,安全生產。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安全生產的關鍵

    它主要利用專用填充設備將液態二氧化碳輸進高壓鋼管內並通過一端電加熱的方式使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氣化,使高壓鋼管內的氣體瞬間釋放出幾何級的能量,將堆積物瞬間擊碎,是一種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

    由於二氧化碳屬於惰性氣體,整個作業過程中既不產生任何有害氣體,也不產生電弧和火花,且不受高溫、高寒、高濕等氣象條件的影響,是一種使用非常便捷的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

    瑞隆機械二氧化碳致裂器的使用,解決了以往用爆破開採和預裂中破坏性大、危險性高、礦體粉粹等缺點,是一種效率高的礦山開採爆破設備,不僅解決了礦山開採的安全問題,同時也為礦山安全開採和預裂提供可靠保証。有電話13273308303
石杰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1
圖 1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2
圖 2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3
圖 3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爆破效果三代一次性爆破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