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煤礦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
  • 煤礦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

煤礦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型號:51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爆破 , 煤礦爆破
單價: ¥42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在中科院專家、河北省國防科工局的領導、河北省民爆協會專家的大力支持指導下並且與中國科學院、河北省機械科學研究設計院、河北省科學院計算機研究所、河北大學等大專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長期技術合作關係,不斷研發和提升產品技術。經多年上萬次實驗成功開研發了二氧化碳爆破設備達到了各界人士的認同,獲得了各項榮譽証書尤為重要的是礦用產品安全標誌証書和國家民用爆破器材質量監督建科研中心檢驗報告!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價格 爆破設備怎樣操作

用途

只要是利用傳統炸.藥的行業開採爆破的均可應用,非民爆領域的特殊區域或場所更能體現其卓越特性。

1、採礦業:露天礦的開採和礦井的掘進、回采、放頂、煤倉均可應用。

3、國家地鐵隧道省市政工程:強硬岩石的爆破和掘進開採,混凝土建築物的定向爆破,道路壕溝的挖掘等。

4、水泥、鋼鐵、電力等行業:預熱器、旋窯、爐窯鋼渣等設備及設施的清堵。城市熱電廠垃圾燃燒爐的結塊處理。山區高壓線路塔架底盤加固等。

5、地質勘探:野外鑽探取樣,各種石材、礦物開採和切割。

6、高寒區域:破冰,雪峰爆破,各種粉狀塊狀物的疏鬆作業等。

7、水下工程:海底電纜和管道壕溝開挖,海底鑽井爆等。

 

優點

1、安全性非常好。從儲存、運輸、攜帶、使用、回收非常安全安全。主機與材分離,從灌裝至爆破結束時間較短。液態二氧化碳灌注僅需1-3分鐘,至結束僅需3.5毫秒。爆破過程無啞炮。安全警戒距離短,無安全隱患。回收方便,可連續使用。

2、不擔可以控制爆破還可以定時延時在特殊環境下更能發揮他的優勢,對於井下、居民區、地鐵、隧道等環境,實施過程中無破坏性震動和短波,對週圍環境沒有然和影響。

3、石材開採中不破坏紋理結構,成型石材率和工作效率較高。

4、無需活工庫,管理簡便方便,操作易學,操作人員少,無需專業人員值守。

5、根據工作情況需要獲得較大當量的威力把並聯使用。

8、在應急搶險救援中,可將全部設施托運任何交通工具上。而屬物品無此優勢。可節約大量救援時間。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價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煤礦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