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Co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多少錢一台一套,廠家直供 1
  • Co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多少錢一台一套,廠家直供 1

Co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多少錢一台一套,廠家直供

型號:95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致裂器 , 二氧化碳爆破設備 , 礦山爆破設備
單價: ¥4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Co2二氧化碳爆破工程項技術自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就已經得到了開發,是專業高瓦.斯礦井的采煤工作面研發的。所以安全高效使用方便的特點很快被應用於水泥、鋼鐵行業。隨着技術的不斷髮展完善,目前已經在歐美國家的採礦業、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水下爆.破等領域進行廣氾推廣和應用。我國引用此技術相對滯后且保守。為了改變這種現狀,目前該技術日臻完善和成熟。傳統詐要退出民爆市場的時代已經來臨,即將開啟一個劃時代的革命!廣氾適用各類礦山開採、隧道壕溝崛起、剛勁混泥土破拆,同時還廣氾用於鋼鐵和水泥行業中旋磚窯、料倉或管道的排除。

  突出優點:有別於傳統詐要,二氧化碳炮、致裂器/爆破管不產生衝擊波、明火、熱源和因化學反應而產生的各種有毒有害氣體。應用証明,二氧化碳炮、致裂器/爆破管作為一種物理爆破設備,不存在負面作用,安全性能高。

1)熱反應過程在密閉管體內腔中進行,低溫爆破,噴出的 CO 2 具有抑制爆炸和阻燃作用,不會引爆瓦斯;

2)震動小,大大減少誘發瓦斯突出的几率;

3)震動和撞擊均無法激發發熱裝置,因此充裝、運輸、存放具有較高的安全性;

4)致裂擴散半徑可達 10m 以上,可減少抽采鑽孔數量;

5)爆破能力可控,根據使用環境、對象的不同設定能量等級;

6)落煤成塊率高、拋煤距離短、粉塵小,有利於生產大塊潔淨煤;

7)不產生有毒有害氣體,躲炮距離近,可迅速返回工作面,連續作業;

8)致裂器/爆破管/爆破炮可重複使用。Co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多少錢一台一套,廠家直供

 

氣體爆破-適用範圍

凡屬利用傳詐要.藥的行業均可應用,非民爆領域的特殊區域或場所更能體現其卓越特性。

A、採礦業:露天礦的開採和礦井的掘進、回采、放頂、煤倉均可應用。如工作面的消突,消除衝擊地壓,石門揭煤,巷道底鼓治理,處理煤層斷層,疏通煤倉等。

B、應急救援搶險:道路清障、堰塞湖處理、清除山體滑坡、洩洪,堤壩加固。更是礦井救護隊的必備工具。

C、地鐵與隧道及市政工程:強硬岩石的爆破和掘進,城市混凝土建築物的定向爆破,道路壕溝的挖掘等。

D、水泥、鋼鐵、電力等行業:預熱器、旋窯、爐窯鋼渣等設備及設施的清堵。城市熱電廠垃圾燃燒爐的結塊處理。山區高壓線路塔架底盤加固等。

E、地質勘探:野外鑽探取樣,各種石材、礦物開採和切割。

F、高寒區域:破冰,雪峰爆破,各種粉狀塊狀物的疏鬆作業等。

G、水下工程:海底電纜和管道壕溝開挖,海底鑽井爆.破等。

產品特點

 衡水瑞隆公司生產的氣動 二氧化碳炮、致裂器/爆破管/開採器充裝設備以及氣動高壓灌裝泵只需用壓縮空氣作為動力,無需用電,即可提供二氧化碳高壓灌裝,成套系統可實現充裝壓力控制、充裝重量控制,高效節能、充裝速度塊、控制精度高,相比電動灌裝機更適用於各種工況條件下的二氧化碳灌裝。

(www.hsruilongjx.com)

 

買設備選瑞隆質量好效率高,每天前5個打進電話的免費試爆,廠家熱線:(139  13273308303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Co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多少錢一台一套,廠家直供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