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礦山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98型的成本 1
  • 礦山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98型的成本 1

礦山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98型的成本

型號:98
品牌:瑞隆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爆破 , 煤礦爆破設備
單價: ¥55000 / 套
最少訂量:9888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98型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是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最新研研發,針對性強,安全無污染的高技能設備,包括98管設備和相關膨脹管,泄能頭,耗材等,瑞隆98型二氧化碳爆破,同時我們不斷更新,開拓進取!
   98型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的主要組件是由一根高強度可重複使用的鋼管充滿液態二氧化碳,活化器,泄能組件,充氣組件,點火電路連接組件以及其他連接輔助組件組成。通過化學活化器加熱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氣化,釋放高壓氣體能量破裂目標材料。每次使用后可以重新填裝新的化學活化器,泄能片,充裝液態二氧化碳再次使用。

礦山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98型的成本  二氧化碳加熱使之轉換為氣體,隨着管道內的二氧化碳氣體體積的急劇膨脹被擴大到600倍,當壓力持續增大達到40000PSI時破裂片被擊穿,隨即通過泄壓頭以幾何級當量釋放出二氧化碳氣體清除堵塞物料,從啟動至結束整個過程僅需4毫秒。 氧化碳致裂器利用的是液態二氧化碳吸熱氣化膨脹,壓力急速上升的物理原理技術支持:13932887161
由灌充液態二氧化碳的鋼管,活化器,泄能組件,充氣組件,點火電路連接組件,以及其他連接輔助組件組成。
通過活化器加熱使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氣化,釋放高壓氣體能量,破裂岩石、煤層、混凝土等目標材料。
解決了以往用扎要爆破開採和預裂中破坏性大、危險性高、礦體粉粹等缺點,為礦山安全開採和預裂提供可靠保証。

98型二氧化碳爆破特別適用於採石場礦山、煤與瓦斯突出礦井,礦山開採,裂岩,二氧化碳爆破活化器,劈山,替代藥炸,
二氧化碳爆破可用於爆破落煤,岩體預裂、瓦斯綜合治理、採石場採石,二氧化碳爆破炸山,裂岩、衝擊地壓治理、消突、頂煤弱化、石門揭煤,巷道底鼓治理、煤倉清堵等。
98型二氧化碳爆破用於煤層致裂增透,二氧化碳爆破鐵礦開採,能夠顯著增加煤層透氣性、解決低透氣性煤層瓦斯抽采困難,超限頻繁的問題,提高煤層瓦斯抽采效率。
具有本質的安全特性。從儲存、運輸、攜帶、使用、回收等方
面均十分安全。主機與清堵器材分離,從灌裝至清堵結束時間較短。
液態二氧化碳灌注僅需
1-3
分鐘,起動至結束僅需4毫秒。安全警戒距離短,無安全隱患。高壓鋼管回收方便,可連續使用3000次以上。廠家咨詢熱線:13273308303


產品圖片

礦山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98型的成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