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1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3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1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2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3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型號:95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開採設備 , 煤礦開採設備爆破
單價: ¥460000 / 套
最少訂量:45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礦山機械爆破設備的製造商和服務商。公司秉承“專心、專注、專業”的經營理念,以“質量求生存、質量求發展,”為產品製造核心,以“技術領先,服務至上”的宗旨立足于國內同行業市場。

    一、產品介紹

    煤礦開採氣體爆破設備是在靜態液壓環境下可控性的工作。因此,不會像爆破和其他衝擊性拆除、鑿岩設備那樣,產生一些危險隱患,無需採取複雜的安全措施。技術咨詢熱線: 13932887161  13273308303

    在几秒鐘之內按預定方向裂開。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無震動、無衝擊、無噪音、無粉塵、數秒鐘內可完成分裂,工作效率高、可控分裂、分裂尺寸、重量適中、操作簡單、維護保養方便、可在室內和狹窄場地進行拆除工作

    二氧化碳生具有破坏性的震盪或爆破管代替扎要,凡是利用傳統扎要的行業均可應用,爆破過程中無火花外露,不產震波,不產生有害氣體,爆破方向可調控。實驗証明二氧化碳爆破管屬於物理爆破,安全性能高,不存在任何負面作用。

    二、產品特點

    1.爆破威力、爆破方向可調控,對週圍環境無破坏性影響。

    2.低溫爆破,熱反應過程是在密閉的管體腔內進行,噴出的二氧化碳具有抑制和阻燃的作用。

    3.安全性能高,不產生有毒有害氣體,不產生衝擊波、明火,不產生具有破坏性的震盪或振波。

    4.應用廣氾:採礦業,應急救援搶險,地質勘探,水泥、鋼鐵、電力等行業,地鐵、隧道及市政工程、高寒區域、水下工程

    公司有強大的售后技術服務隊伍,實行對設備安裝調試的全面服務。

    1)在設備安裝調試過程中,公司將派工程技術人員為用戶免費指導服務,並為用戶培訓維修人員。

    2)公司可為用戶訂購的設備進行長期的技術服務。

    3)公司確保長期向用戶提供優質和價廉的備品、備件。

    4)公司可滿足用戶所提出的其它合理服務項目。

    5)根據用戶需求,公司售后技術服務人員可在2436小時內到達現場進行服務。

      瑞隆鄭重諾“所有致裂管主材質保三年,非人為原因損坏,一根賠三根”。

    衡水瑞隆煤礦開採氣體爆破設備|煤礦開採氣體爆破械|煤礦開採氣體爆破機|煤礦開採氣體爆破裝置由衡水瑞隆礦機械有限公司提供。“二氧化碳爆破設備,礦山爆破設備煤礦開採氣體爆破器材”就選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公司位於: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多年來,瑞隆堅持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聯繫人石杰歡迎廣大新老客戶來電,來函,親臨指導,洽談業務。瑞隆期待成為您的長期合作夥伴!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1
圖 1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2
圖 2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湖北價格質量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