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價格質量  廠家直銷 1
  •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價格質量  廠家直銷 1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價格質量 廠家直銷

型號:51 73 83 9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致裂器 , 二氧化碳爆破管 , 二氧化碳爆破管
單價: ¥5000 / 根
最少訂量:1 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傳統二氧化碳致裂器經過現場的使用,存在以下致命缺陷

①外接導線,現場接管連線需要三到四個人人工連線,增加了人工成本;

②容易飛管;填實困難又敲又打人工非常費勁,還無法保障不飛管,讓本來安全的氣體膨脹變成不安全了。

③容易啞炮;就是因為洩氣頭原設計未考慮到的缺陷,導致出現不導電、漏氣故障。

④難進行水平作業,造成使用性缺陷;

⑤洩氣頭容易斷裂,原結構有致命設計缺陷。

⑥容易漏電,容易漏氣;

⑦要洗管,浪費二氧化碳,五百公斤二氧化碳只能充兩百條管不到,其他都浪費。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價格質量  廠家直銷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為功效型氣體膨脹器是在傳統功能實用型基礎上進行改善。最新氣體膨脹可以部分選擇更換,提高功效,節約成本.

①直接更換洩氣頭、充氣頭:傳統發熱管線外接,工作量大,插入孔中提管易拉坏。新型作改進,改善充氣頭、泄能頭結構。改為直接相連,操作時間節省一倍以上,解決了線路浮動電阻現象,提高觸發率達到96-98%。最大限度節約人工及時間,降低成本,同時也降低漏電、漏氣的故障率。因無外接線解決膨脹后提管造成一些部件的損坏,減少了維修成本及開採成本。

②二氧化碳致裂器發熱管:傳統發熱管爆破時間長,氣體膨脹力爆發會有所不足,石材開裂能力會顯不足。第二代改善發熱管,可縮短爆破時間,可降低啞炮故障率,這樣無形中增加氣體膨脹成功率,也降低開釆成本。

③傳統膨脹管需冷卻管,造成充氣時間長,反復用二氧化碳氣體進行反復洗管,浪費氣體,還會帶來沖氣量不足從而影響膨脹效果。新型的進行系列攻關及測試,採用專用設備進行冷卻膨脹管;對部分零件進行改善,不需用氣體進行洗管;傳統膨脹管,充氣頭均為室溫。新型將之放之專用設備中冷卻,操作時間,從充液到膨脹完畢一個週期新型比傳統節省一倍時間,充氣時間新型比傳統快一倍。這樣膨脹力開釆成本可降低。      

       買設備選瑞隆質量好效率高,每天前5個打進電話的免費試爆,廠家熱線:  13273308303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二氧化碳致裂器,二氧化碳爆破管價格質量  廠家直銷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