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2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3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4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5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2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3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4
  •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5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型號:86
品牌:瑞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二氧化碳氣體爆破 , 礦山爆破 , 煤礦爆破
單價: ¥4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08/23

產品描述

二氧化碳爆破的原理:
    準備工作:CO2
二氧化碳氣體在一定的高壓下可轉變為液態,通過高壓泵將液態的二氧化碳壓縮至圓柱體容器(暴破筒)內,裝入安全膜、破裂片、導熱棒和密封圈,擰緊合金帽即完成了暴破前的準備工作。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操作簡單
    爆破操作:詳解二氧化碳爆破的原理,當微電流通過高導熱棒時,產生高溫擊穿安全膜,瞬間將液態二氧化碳氣化,急劇膨脹產生高壓衝擊波致泄壓閥自動打開,被暴破物品或堆積物受幾何級當量衝擊波向外迅猛推進,從起暴至結束整個過程只需0.4
毫秒,爆破十分的高效。
    另外爆破低溫下運行,與週圍環境的液體,氣體不相融合,不產生任何有害氣體,不產生電弧和電火花,不受高溫、高熱、高濕、高寒影響。目前瑞隆機械的產品共分為五大系列,分別為二氧化碳礦山致裂設備(二氧化碳致裂器灌注機、二氧化碳致裂器、致裂器旋頭機)灌裝設備(干粉灌裝機、二氧化碳灌裝機、氨氣灌裝機、滅火器灌裝機等)壓力監測設備(計算機控制試壓泵、高壓啟動試壓泵、數顯控制試壓泵、遙控試壓泵、電動試壓泵、手動試壓泵等)膠管扣壓設備(控鎖管機、多功能鎖管機、高壓鎖管機)以及鋸床系列產品。

與其他同行企業不同的是,瑞隆機械講求以安全、高效、專業、務實打造品質;用服務對話后市場,已牢牢將礦山開採、消防灌裝等行業創造出不凡的佳話。不得不承認,這種追求產品藝朮的精神在業內的確是出類拔萃的,也是瑞隆機械能夠脫穎而出的重要因素。二氧化碳爆破技術用途寬廣,前景廣氾,在高瓦斯、突出礦井低透氣性煤層中克服了深孔預裂的弊端,傳承了預裂抽采效果好的優點。因此,完全可以替代進行深孔預裂爆破。 液態二氧化碳相變致裂技術利用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汽化產生的膨脹力進行爆.
破,它與傳統的爆破相比,具有如下的有點:
1、爆.破過程無花火外露;
2、低壓起爆(9V),相比傳統起爆(1800V)更安全;
3、不產生具有破坏性的震盪或震波,減少了誘發瓦斯突出的几率;
4、不需要進行驗炮,爆破后變可進入,可連續作業;
5、不存在啞炮處理困難的問題,啞炮處理安全、簡單;
6、爆.破威力在100~300MPa之間可進行調控,爆.破方向可控。
 衡水瑞隆機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現代化標準廠房20000余平方米,資產總值8000余萬元。公司技術力量雄厚,研發能力強,多次承擔國家、省科研課題,是集研發、設計、生產製造、技術服務于一體的技術密集型企業。目前,公司持有有效十六項,三項產品通過了科學技術成果鑑定,其技術成果水平均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二項產品被認定為:“國家重點新產品”;一項產品被評為:河北省“發明創造獎”;一項產品被評為:“河北省優質產品”。
公司在2010年進行液態二氧化碳開礦致裂設備研發製造,配備了質量檢測設備及試驗設備,使我公司生產的二氧化碳開礦致裂設備更具安全性,可靠性,在氣體致裂技術上有了新的突破,並榮獲國家兩項,是國內掌握該設備核心技術的生產廠家。二氧化碳靜態


付款方式︰對公賬戶

產品圖片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1
圖 1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2
圖 2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3
圖 3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4
圖 4
二氧化碳氣體爆破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衡水瑞隆礦山機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育才北大街969號11幢1-2層(永利絲網廠內)

電話︰
86-0318-2236681
傳真︰
86-0318-2239098
聯繫人︰
石杰 (經理)
手機︰
1393288716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