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1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2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3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4
  •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1
  •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2
  •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3
  •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4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生命通道 , 聚乙烯生命通道 , 隧道工程生命通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生命通道.聚乙烯生命通道.隧道工程生命管道生產廠家

 

    結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根據Hertz接觸力學理論,採用Thonroton設,對超高分子量超高分子量逃生通道的結構尺寸進行了優化,並對通道的連接方式進行了設計。然後,通過抗衝擊性試驗,對超高分子量通道應用於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的可靠性進行了驗証。試驗結果表明,超高分子量通道結構尺寸合理,,可應用於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

 

     隧道逃生管道採用特殊工程塑料製成,內孔直徑為外徑為超高分子量mm,能承受2000多公斤的壓力,完全夠一個成年人從中爬行。洛陽隧道逃生管道設置在連接掌子面到二次襯砌的位置,隨着隧道的掘進,逃生管道也在不斷的向前移動。一旦施工中出現坍塌,工人便可從逃生管道中安全離開。這項技術的運用,能將隧道施工人員受傷降到最少。

 

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特點:
●重量輕、隧道救生通道  僅為鋼管重量的1/8左右,拆裝和搬運方便。

●隧道救生通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受到強外力衝擊時瞬間變形,吸收大量衝擊能量,然後迅速恢復原來形狀,為公路隧道施工逃生應急救援提供了極為的保障。
●管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 隧道救生通道在公路隧道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

由於 隧道救生通道   材料重量輕拆裝和搬運方便;管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受到強外力衝擊時瞬間變形,吸收大量衝擊能量,然後迅速恢復原來形狀,為公路隧道施工逃生應急救援提供了極為的保障;管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交通部門採用新材料對公路 隧道施工應急救援通道進行了設計。 同時,新型應急救援通道的結構尺寸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結構 簡單,拆裝方便。然後,通過對 隧道救生通道   和鋼管進行抗衝擊性對比試驗,驗証了隧道救生通道  應用於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的可靠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耐衝擊測試

 為了明確衝擊能量的大小,對石塊從10m高處自由落下的衝擊力及圓管形變量進行計算。在石塊自由下落時,石塊瞬時速度可由能量守 恆定律求出, Vt=14m/s。同時,可計算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和鋼管所受衝擊力和變形量。

 

    中雄管業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高新技術及先進設備的新型管道產品專業製造商,目前擁有8大系列,是國內管道產品品種最齊全的製造商之一,生產設備及原材料全球採購,營銷網絡遍佈全球。產品與服務涵蓋逃生管道.抽沙疏浚、民用建築、節水灌溉、市政給排水、環境治理、電力通信、消防等領域。

 

充電五分鐘,通話兩小時,那是OPPO

看病五分鐘,排隊兩小時,那是醫院

出門五分鐘出汗兩小時,那是上海

拍照五分鐘.化妝倆小時.那是攝影店

了解五分鐘,使用六十年,那是中雄管業.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隧道逃生管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8103795607 17796737567

座機: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QQ:314088970

郵箱:314088970@qq.com

網址 :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產品圖片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1
圖 1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2
圖 2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3
圖 3
DN800隧道工程生命管道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