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1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2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3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4
  •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1
  •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2
  •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3
  •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4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救生通道 , 高速救生通道 ,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救生通道.高速路救生通道.高速施工救生通道廠家報價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是一種由乙烯、丁二烯單體在催化劑作用下,聚合而成的平均分子量在250萬以上的線型結構熱塑性工程塑料。截至2008年底,我國公路隧道總數已達5426座,共319×104km,然而,我國公路隧道建設起步較晚,與國外發達國家相比,相關技術水平仍較低,加之公路隧道跨度大、施工工藝複雜、地形多變等特點,導致公路隧道建設過程中還存在諸多技術問題。

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所用管材採用超高分子量管道,管節長度為12m,壁厚30mm,管節間可採用直徑大於逃生管道直徑的金屬帶孔抱箍連接,22mm寬.採用螺栓臨時固定。為保証管道承受坍塌體的壓力,對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採用的材質管材,必須確保其承壓能力和連接頭的牢固,並經試驗室具體試驗后,方可作為隧道逃生管道使用。

隧道救生通道具有優異的綜合性能主要有以下幾點:

1、隧道救生通道重量輕、僅為鋼管重量的1/3左右,拆裝和搬運方便。

2、隧道救生通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受到強外力衝擊時瞬間變形,吸收大量衝擊能量,然後迅速恢復原來形狀,為隧道施工逃生應急救援提供了極為的保障。

3、隧道救生通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

4、隧道救生通道安裝方便,且隧道救生通道採用管箍連接拆裝方便。

5、隧道救生通道可重複使用,由於隧道救生通道採用量材料,該材料具有很好的抗老化性能、脆化性能慢,所以其管道理論壽命在100年以上。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主體部分採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並在端部設有加強護層,連接部件有鋼絲繩、鐵鍊及其端部挂鉤。為了在隧道發生坍塌事故時,相關人員方便在逃生通道中攀爬,在通道周向每隔120°栓系一根攀爬繩。本着拆裝方便的原則,公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與管道之間的連接方式為柔性連接。故在安裝施工組織中較為方便,當首次安裝時,只需將兩管對接,用鐵鍊將兩管端頭的鏈條連接並拉緊扣牢即可。其中,鏈條端配有挂鉤,U型卡與鏈扣相連,鏈條長度可根據扣緊程度由挂鉤扣在U型卡的位置自由調節。

中雄管業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高新技術及先進設備的新型管道產品專業製造商,目前擁有8大系列,是國內管道產品品種最齊全的製造商之一,生產設備及原材料全球採購,營銷網絡遍佈全球。產品與服務涵蓋逃生管道.抽沙疏浚、民用建築、節水灌溉、市政給排水、環境治理、電力通信、消防等領域。

團隊精神,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

*追求客戶滿意,是你我的責任。

*只有不好的產品,沒有挑剔的客戶。

*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隧道逃生管MPP電力管道鋼帶波紋管聚乙烯PE管

MPP電力管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810379560717796737567

座機: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QQ:314088970

郵箱:314088970@qq.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產品圖片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1
圖 1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2
圖 2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3
圖 3
高速施工救生通道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