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1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2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3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4
  •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1
  •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2
  •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3
  •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4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救援管道 , 隧道救援管道 , 隧道工程救援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救援通道.隧道救援通道.隧道工程救援通道廠家出廠價格

由於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交通部門採用新材料(超高分子量)對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通道進行了設計。同時,新型應急救援通道的結構尺寸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結構簡單,拆裝方便。

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應用:

1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所用管材採用φ800mm的超高分子量管道,管節長度為15m,壁厚30mm,管節間可採用直徑大於逃生管道直徑的套管連接,每端連接1m.採用橡膠圈或木楔臨時固定。為保証管道承受坍塌體的壓力,對採用的材質管材,必須確保其承壓能力和連接頭的牢固,並經試驗室具體試驗后,方可用於隧道中。

超高分子逃生管道優勢:

1、極高的耐磨特性,UHMW-PE制品的獨特分子結構,使它具有極高的抗滑動摩擦能力。耐磨性高于一般的合金鋼6.6倍,不鏽鋼的27.3倍。是酚醛樹脂的17.9倍,尼龍六的6倍,的4倍,年磨損率平均值0.58㎜.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使用壽命。

2、極高的耐衝擊性,在現有的工程塑料中本產品的衝擊韌性值,許多材料在嚴重或反復**的衝擊中會裂紋、破損、破碎或表面應力疲勞。本產品按GB1843標準,

3、優良的化學穩定性,本產品可以耐烈性化學物質的侵蝕,除對某些強酸在高溫下有輕微腐蝕外,在其它的碱液、酸液中不受腐蝕。可以在濃度小於80%的濃**中應用,在濃度小於75%的強酸、濃度小於20%的強酸中性能相當穩定。

4、表面非附着性,本品由於摩擦係數小和無極性,因此具有很好的表面非附着性。現有的材料一般在PH值為9以上的介質中均結垢,本品則不結垢,這一特性對火電站用於排粉灰系統有重大意義。在原油、泥漿等輸送管道方面也非常適用。

5、耐環境應力開裂性極高,抗環境應力開裂>4000h;彈性模量是PE100的1.5倍以上;抗磨強度>50萬次。

6、其他特性,本品還有吸能、吸噪音、抗靜電、對中子具有**能力、不吸水、比重輕。容易機械加工、可着色等突出特性。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壓力測試

用於隧道施工逃生的薄壁圓管自由放置於平整墊層上,當受到落石衝擊荷載作用時,圓管底部主要受墊層豎向和橫向摩擦約束作用。衝擊試件離圓管頂部距離主要取決于隧道斷面的開挖高度,本實驗取隧道中心頂部到圓管頂部的高度的極限值H為10m,將塊石自由釋放,分別對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和鋼管進行衝擊。實驗結果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受到衝擊后,石塊被彈出,管道幾乎沒有受到損傷,耐衝擊性能良好;鋼管在受到衝擊后,管道被砸扁,發生不可恢復性形變。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擁有這一支年輕而富有朝氣的營銷團隊,有專業的工程師提供整套解決方案,並擁有一套成熟的現代化管理體制。從產品的生產、配送,安裝、調試以及售后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務體系。公司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手段,能夠以更好的質量、更快的速度、更合理合適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及時的服務,為客戶的生產和運轉提供堅實可靠的保証和支持。將的產品與服務帶給最需要的客戶!

團隊精神,是企業文化的核心。

*多點溝通,少點抱怨;多點理解,少點爭執。

*強化競爭意識,營造團隊精神。

*追求客戶滿意,是你我的責任。

*只有不好的產品,沒有挑剔的客戶。

*爭取一個客戶不容易,失去一個客戶很簡單。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隧道逃生管MPP電力管道鋼帶波紋管聚乙烯PE管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810379560717796737567

座機: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QQ:314088970

郵箱:314088970@qq.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產品圖片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1
圖 1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2
圖 2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3
圖 3
中雄管業隧道工程救援通道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