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1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2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3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4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5
  •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1
  •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2
  •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3
  •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4
  •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5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型號:DN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用管和附件 / 塑料管
標籤︰逃生管道 , 隧道逃生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隧道工程逃生管道生產廠家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是一種由聚乙烯、丁二烯單體在催化劑作用下,聚合而成的平均分子量在250萬以上的線型結構熱塑性工程塑料。 世界上最早由 美國Allied Chemical公司于1957年實現工業化。 此後德國Hoechst公司、德國Her-cules公司、日本三井石油化學公司等也 投入工業化生產。我國于1964年最早研製成功並投入工業生產。 

    由於超高分子量隧道逃生管道材料重量輕拆裝和搬運方便;管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受到強外力衝擊時瞬間變形,吸收大量衝擊能量,然後迅速恢復原來形狀,為公路施工應急救援提供了極為的保障;管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交通部門採用新材料(超高分子量)對公路隧道施工應急救援通道進行了設計。 同時,新型應急救援通道的結構尺寸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結構簡單,拆裝方便。 然後,通過對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和鋼管進行抗衝擊性對比試驗,驗証了超高分子量逃生管道應用於隧道施工應急救援的可靠性。逃生管道.隧道逃生管道.隧道工程逃生管道生產廠家

 隧道救生通道具有優異的綜合性能主要有以下幾點:
   隧道救生通道重量輕、僅為鋼管重量的1/3左右,拆裝和搬運方便。隧道救生通道韌性好、抗衝擊強度高,受到強外力衝擊時瞬間變形,吸收大量衝擊能量,然後迅速恢復原來形狀,為隧道施工逃生應急救援提供了極為的保障。隧道救生通道環剛度高、耐壓性好、不易變形,在公路隧道施工中發生坍塌時,承壓能力和抗環境破坏能力遠遠超過一般管道。 隧道救生通道安裝方便,且隧道救生通道   採用管箍連接拆裝方便。 隧道救生通道可重複使用,由於隧道救生通道   採用量材料,該材料具有很好的抗老化性能、脆化性能慢,所以其管道理論壽命在100年以上。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薄厚徑設計: 

   薄壁圓管在受到隧道頂部大能量塊石側向衝擊的過程中,結構下半部分的整體彎曲變形較小,變形以衝擊點局部凹陷為主。 
    根據Hertxz接觸力學理論,採用Thornton假設,設材料具有理想彈塑性,則兩接觸物體之間的接觸壓力,在能量分析的基礎上,圓管受到側向衝擊時 局部凹陷值△與側向載荷P之間的關係,則可推出圓管受到側向衝擊時局部凹陷值,為圓管材料的屈服應力;H為圓管的厚;D為圓管的直徑。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分子量約為250萬),規格為Φ800*30其主要參數取值為:屈服強度σ1=3.7GPa,彈性模 量:E1=700MPa;泊松比ν1=0.42 密度:ρ1=950kg/m3。衝擊試件為塊狀花崗岩,初步選定岩塊直徑為0.67m,岩體參數取值 為:彈性模量 E2=40GPa 泊松比ν2=0.2 ,密度ρ2=2500kg/m3 岩塊重量 W=611kg

   取隧道中心及邊頂部到圓管頂部的高度的極限值H7m5m.將塊石自由釋放,分別對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隧道逃生管道和鋼管進行衝擊,此時可根據能量守恆定 律計算出岩塊下落速度,分別為v1=11.7m/sv1=9.9m/s 取不同圓管壁厚H進行計算,不同壁厚尺寸的圓管衝擊變形值得計算結果。

    洛陽中雄管業致力于打造國內更好的隧道應急逃生管,公司技術部門有經驗豐富的服務工程師,為用戶提供應用技術服務及指導,擁有各式機具,配備專業技術人員,為用戶提供施工技術服務。誠信服務市場,真心回報客戶售前、售中、售后增值服務,讓服務不僅僅針對客戶終端 ,還與客戶建立更為牢固的合作關係。不斷努力為我國創新型塑料管道行業發展做出貢獻。

我不能給您合適的價格,
我只能給您優越的品質;
我寧可為價格解釋一陣子,
也不願為質量道歉一輩子!
如果單純為了追求利潤, 
完全可以通過降低成本達到快銷的目的,
但我們認為只有優越的品質,
纔是我們值得驕傲的!
為了承諾,
我們不會因短期的利益出售未來,
我努力堅持,
只為得到越來越多顧客的認可和追隨,
這正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因為我是品牌! ——致我們最親愛的顧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隧道逃生管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8103795607 17796737567

座機: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QQ:314088970

郵箱:314088970@qq.com

網址 :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產品圖片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1
圖 1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2
圖 2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3
圖 3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4
圖 4
隧道工程逃生管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管" 產品信息

"塑料管"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