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1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2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3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4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5
  •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1
  •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2
  •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3
  •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4
  •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5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型號:-
品牌:安趣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合成樹脂瓦 , 別墅屋面瓦 , 仿古藝朮瓦
單價: ¥3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琉璃瓦是富麗堂皇的代名詞,因材料堅固、色彩鮮艷、釉色光潤,一直是建築陶瓷材料中流芳百世的驕子。 我國早在南北朝時期就在建築上使用琉璃瓦件作為裝飾物,到元代時皇宮建築大規模使用琉璃瓦,明代十三陵與九龍壁都是琉璃瓦建築史上的傑作。但是琉璃瓦原材料稀少且做工複雜,價錢相對昂貴,施工維護也不方便,更由於重量問題對房梁、檐條的承重能力有很高的要求。這些都導致了琉璃瓦的使用範圍較小,同時也·讓外形近似琉璃瓦的新型屋面瓦--合成樹脂瓦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除了外觀之外,我廠的樹脂瓦還有眾多的特點:

壽命長久:我司的樹脂瓦表層選用進口的優質高耐候性工程樹脂ASA,這種樹脂在自然環境中具有超常的耐久性,即使長期暴露于紫外線和其他惡劣環境下,仍能保持顏色和物理性能的穩定。一般室外情況下,樹脂瓦可使用25-30年,而在室內,壽命更可長達50年。

顏色持久靚麗:我廠的樹脂瓦在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測試中心的12000小時人工老化測試中,色彩變化量(ΔE)小於等於5,即在外界日晒雨淋的情況下,我廠的樹脂瓦的顏色可以保持7、8年,然後整體會開始緩慢褪色,但不會存在明顯的色差。在酸雨多或污染較嚴重地區,顏色的有效保持將無可避免的縮短。

抗負載:樹脂瓦在國家化學建築材料檢測中心測試中,支撐間隔660mm,加重150公斤,沒有裂縫損坏。因此在支持間隔660mm的情況下,可以承載一定重量的積雪而且不會對樹脂瓦造成損坏。

抗衝擊:在自由落錘測試中,1公斤重鋼錘從1.5米高度自由落在我廠樹脂瓦上,沒有產生裂紋。因此,我廠樹脂瓦可抵禦一定程度的冰雹的衝擊。當然,如果是連鋼鐵都能洞穿的冰雹,樹脂瓦也無計可施。

隔熱防火:合成樹脂瓦的導熱性能為0.1Kcal/m.h.°C,是鋼鐵的1/300,混凝土的1/12。在不考慮加溫層的情況下,樹脂瓦的隔熱保溫性能仍能達到。另外,我廠樹脂瓦的防火性經國家化學檢測中心檢驗,樹脂瓦的防火能力達到B1級,即離火自熄,屬於難燃級材料。

防水防漏:合成樹脂瓦的表面具有“荷葉效應”,致使其自清潔性能非常的好,不會吸附灰塵,就算下雨了,也會變成水滴狀流走,不會造成屋面坑坑窪窪。同時,由於樹脂瓦的材質是緻密且不吸水的,並且屋面接縫少,所以防水的效果也非常好。此外,結合我廠生產的配套的防水瓦釘增強瓦面嚴密性,可杜絕滲漏問題出現。

絕緣隔音:經過實驗証明,在遭受暴雨,大風等外界影響時,我司的樹脂瓦具有很好的吸收噪音功效。樹脂瓦屬於絕緣產品,就算遇到意外放電的情況也會完好無損。

耐腐蝕:我廠合成樹脂瓦可以長期抵禦酸,碱,鹽等各種化學物質腐蝕,經實驗浸泡鹽,碱及60%以下各種酸中24小時無化學作用。所以非常適合於酸雨多發地區以及沿海地區使用,效果十分顯著。

體質穩定:樹脂瓦的膨脹係數為4.93*10-5mm/mm/oC,同時瓦型在幾何形狀上具有雙向拉伸性能,即使溫度變化較大,瓦的伸縮也能被自身消化,從而確保幾何尺寸穩定。另外,我廠樹脂瓦具有良好的耐低溫能力,經過10個冷凍循環,產品無空鼓,起泡,剝離,裂痕現象。

安裝快捷:樹脂瓦材料輕便,單張面積大,鋪張效率高,易吊卸,夠堅韌,而且我廠生產的配套產品齊全,因此施工維護快速便捷,節省成本。

綠色環保:綠色環保,ASA樹脂瓦是不含其他放射性元素和有害物質的,並可回收利用,是綠色塑料建材,可以放心使用。


我司秉承“至精至誠、服務社會”的宗旨,以一流的合成樹脂瓦、合理的價格、良好的性價比,完善的稍後服務和專業的指導來更好地回報客戶,與客戶共享成功!歡迎各位來電咨詢:18664278011,黃經理


產品圖片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1
圖 1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2
圖 2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3
圖 3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4
圖 4
 福建建甌仿古琉璃瓦廠家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綠景西路北側美居建材城一座38商鋪

電話︰
86-0757-8258069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燦華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512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