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1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2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3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4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5
  •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1
  •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2
  •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3
  •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4
  •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5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型號:2.5mm
品牌:安趣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合成樹脂瓦 , 平改坡瓦 , 仿古琉璃瓦
單價: ¥3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產品八大特點及優勢:

1、超強的耐候性。我廠樹脂瓦採用超高耐候工程樹脂ASA,在自熱環境中具有超乎尋常的耐候性,它在長期暴露于紫外線,濕氣,熱,寒的情況下,仍然能保持顏色和物理性能的穩定性。在室外使用時,基本顏色能保持7年以上才可使緩慢褪色,而使用壽命可達25-30年。

2、優異的耐腐蝕性能。用高耐候性樹脂ASA製作而成的主體樹脂具有非常好的腐蝕性能,不會被雨雪侵蝕導致性能下降,因此非常適用於鹽霧腐蝕性強的沿海地區,酸雨多發地區以及空氣污染嚴重地區。

3、卓越的抗荷載性能。我司的樹脂瓦具有很好的抗荷載性能,在支撐距離660mm的情況下,加載150kg,瓦不會產生裂痕和損坏。

4、耐低溫效果好。我廠的樹脂瓦具有良好的耐低溫能力,經過10個冷凍循環,產品無空鼓,起泡,剝離,裂痕現象。

5、自清潔。我司樹脂瓦表面緻密光滑,不易吸附灰塵,具有“荷葉效應”。雨水沖刷潔淨如新,不會出現積垢后被水沖刷的斑斑駁駁的現象。

6、安裝方便。我廠樹脂瓦單張面積大,有效寬度為960mm,比同行的720mm寬了將近45%,鋪裝效率更高,接縫少,使用配套的防水螺絲能有效地杜絕滲漏現象;質量輕,容易吊卸;配套產品齊全,工具,工序簡單。

​7、綠色環保。樹脂瓦通過中國環境標示產品認証,當產品使用壽命終結完全回收在利用。

8、防火等級到達B1。樹脂瓦符合國家屋面材料防火要求,達到難燃級標準,可以有效延緩火勢蔓延。

我司始終堅持“以質量為本,以客戶為中心,以信譽求發展,以服務至上”的經營宗旨,為客戶提供穩定優質的產品,誠摯歡迎您聯繫我司洽談業務。聯繫:18664278011,黃經理,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綠景西路美居國際建材博覽中心。


產品圖片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1
圖 1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2
圖 2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3
圖 3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4
圖 4
廣西蒼梧合成樹脂瓦廠家全新現貨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綠景西路北側美居建材城一座38商鋪

電話︰
86-0757-8258069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燦華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512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