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1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2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3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4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5
  •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1
  •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2
  •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3
  •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4
  •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5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型號:2.5mm
品牌:安趣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合成樹脂瓦 , 仿古別墅瓦 , 耐候阻燃瓦
單價: ¥3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廠家促銷,供應全新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仿古別墅瓦、耐候阻燃瓦,品質卓越,價格實惠。聯繫電話:18664278011,QQ: 3228579737,黃經理。

隨着合成樹脂瓦市場的升溫和利益的驅動,誕生了一些小工廠,因其資金成本有限,使用再生料來生產合成樹脂瓦,從而降低成本,在市場上以低價來吸引消費者。這就是為什麼有消費者買到的樹脂瓦用了幾年就出現脆裂、變形、褪色、鼓泡、下陷等情況。

樹脂瓦屋面變形拱起的原因
第一類:樹脂瓦質量差。例如回收料加工而成的產品,容易起拱斷裂;另外,由於生產時技術不過關,導致瓦板含水率大,產生收縮變形,安裝在屋面后就會形成不均勻拱度。
第二類:安裝不規範。
1、安裝1050mm寬的瓦板標配的檁條間距為750mm,880mm寬的瓦板標配的檁條間距為660mm,如果間距過大,就會導致屋面拱起或下陷;如果當地常有大風大雨,還應適當縮短檁條間距;
2、應按設計標高在四週牆上彈線找平,裝釘時四週以水平線為準,蹭接水平線的起拱高度為房間短向跨度的1/200,縱向拱度應吊勻;
3、龍骨應順直,不應扭曲及有橫向貫通斷面的節疤;
4、合成樹脂瓦受力節點結合不嚴,受力后產生位移變形。

劣質樹脂瓦的由來
目前市場上樹脂瓦的生產原料主要是ASA+PVC(聚錄乙烯),再輔以一定比例的碳酸鈣,增塑劑等添加劑。而ASA和PVC作為主要的生產原料,也是一些廠家“做手腳”的主要部分。ASA樹脂價格昂貴,有的廠家就在ASA表層材料厚度上做文章,偷工減料,使得表層厚度達不到0.15mm,耐候性能就大打折扣了;有的還使用 “半新料”,也就是一半是新料,加一半回收的舊料生產而成的樹脂瓦,因為再生料經過高溫加工,脆性增加,韌性減低,易斷裂;還有的表層材料用ABS來代替ASA,這樣的產品更差,使用幾個月就會褪色,2-3年就會脆裂。這些產品外表看似與正宗樹脂瓦差不多,實則為垃圾產品。

如何區分樹脂瓦的好坏優劣?
1、如何區分再生料加工的產品:一般再生料裡面會含有很多雜質,所以比原生料的很多特性都有減弱,比如色澤差,不純容易褪色;底部不夠平滑,還有凹凸不平的細小顆粒且分布比較多,這種就是回收料做成的。燃燒時發出刺鼻的氣味,這種氣味可能會對人體有害。採用回收料生產的樹脂瓦,顏色暗淡,外觀容易有黑點,容易脆裂,使用壽命很短。
2、仔細觀察樹脂瓦面層和底層是否平滑均勻,有的廠家因為剛剛開辦,機子調試不到位,或使用大廠淘汰的使用期過長的生產設備來生產,導致樹脂瓦的壓合面不是很平整。
3、放在地上用腳踩一踩波峰試試,同一厚度的樹脂瓦太軟不行,太硬也不行。太軟是因為塑化劑加的多,這樣的瓦施工不安全,同時老化程度也會更快,安裝后容易出現下陷等情況。太硬是因為鈣粉加的多,這樣的瓦很脆,很容易斷裂。至於這個度還真不好衡量,這樣講吧,把樹脂瓦波峰踩成一個平面然後有裂紋的或放開時不能瞬間恢復原狀的樹脂瓦不要選。有裂紋說明鈣粉加的多,不能瞬間恢復原狀說明塑化劑加太多。
4、質量好的樹脂瓦用明火燒后,離開火源自熄不助燃(防火等級達到B1級),產生少量青煙。劣質樹脂瓦火燒時產生大量刺激性氣味和濃煙,且離開火源後繼續燃燒。

優質樹脂瓦使用壽命長達30年左右,在選購樹脂瓦時,請實地考察生產廠家的實力,多觀察樹脂瓦面層和底層是否有瑕疵,用手掰一掰或腳踩一踩樹脂瓦看是否很容易就斷裂,再看是否有產品檢測報告等,通過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幫您辨別樹脂瓦的優劣。千瓦不要貪圖價格便宜的一時之利而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後患。

本公司把“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生產顧客滿意產品;全面品質,全員參與,質量體系不斷改進”作為經營理念,以顧客為導向,不斷追求穩定且卓越的品質,堅持為顧客提供一流及貼心的服務,歡迎感興趣的廣大客戶來電咨詢:18664278011,黃經理。QQ: 3228579737。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綠景西路美居國際建材博覽中心。


產品圖片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1
圖 1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2
圖 2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3
圖 3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4
圖 4
湛江廉江合成樹脂瓦廠家促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綠景西路北側美居建材城一座38商鋪

電話︰
86-0757-8258069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燦華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512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