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1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2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3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4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5
  •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1
  •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2
  •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3
  •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4
  •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5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型號:960
品牌:安趣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磚瓦
標籤︰仿琉璃樹脂瓦 , 防漏別墅瓦 , 隔熱保溫瓦
單價: ¥3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0

產品描述

廠家特賣,全新現貨供應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防漏別墅瓦、隔熱保溫瓦。聯繫電話:18664278011,黃經理,QQ: 3228579737。

       ​以往,在城鎮和農村經常見到用水泥瓦搭建的屋面,在當時水泥瓦可以說是修建房屋中不可或缺的。但在現今,屋面防腐建材市場逐漸進步,市場上也推出了一款新型的屋面防腐建材——合成樹脂瓦。而兩款瓦材又有什麼不同之處?為什麼客戶們都轉向選擇樹脂瓦了呢?下面就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對比介紹。

       水泥瓦,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彩瓦。因為他的原材料是水泥,所以也稱作為水泥瓦。經模具通過高壓壓濾而成,顏色多彩,造價也便宜。由於主要材料是水泥和石英粉,瓦材的形狀穩定,變形係數小。常規厚度是5.5mm以上,但是由於重量大,水泥瓦的密度較高,薄的水泥瓦破損率又大,無論是運輸物流費用、安裝工程時間、人工成本也就較高。而且同樣由於是水泥的緣故,瓦面容易吸附雜質造成堆積,屋面的重量就會越來越大,安裝支架的受力過高容易損坏,需要及時清理瓦面的雜質。

       合成樹脂瓦在近年越發多見,名稱也很多,像ASA塑膠瓦,樹脂琉璃瓦,ASA防腐瓦等等。選用進口高耐候性工程樹脂瓦ASA採用三層共擠技術一次加工成型,表層為ASA,中間是PVC骨架層,底層使用耐磨材料。再結合現代工藝技術仿古設計而成,顏色鮮艷,極具中國元素。表層優質ASA具有超強耐久性,可以確保瓦片顏色至少8年不變,在城鎮農村里,最擔心的就是屋頂漏水,冬天冷夏天熱。樹脂瓦原材料是高耐候性樹脂,瓦面緻密不滲水,保溫隔熱性能也非常優秀,使人感受到冬暖夏涼的快感。樹脂瓦質輕,每平方不過6公斤,有2.5mm和3.0mm兩種厚度可選擇。屋面還有自清潔功能,不易吸附灰層,瓦面污垢經雨水沖刷后便潔淨如新。

       縱觀以上所說,無論是產品性能,質量上,樹脂瓦相對於水泥瓦都是有着毋庸置疑的優勢的。現在,很多由政府出資改建的城鎮、屋村平房,使用的就是性能好的合成樹脂瓦。不僅是農村改建、大型鋼結構廠房、高檔別墅、市政工程,樹脂瓦也都適用。尤其是國內大力推廣的“平改坡”工程,可見樹脂瓦是深入民心呢!我廠是一家專業屋面防腐材料的生產廠家,長期生產銷售優質合成樹脂瓦,瓦片質量壽命可達25年以上!誠摯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聯繫電話:18664278011,黃經理,QQ: 3228579737,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綠景西路美居國際建材博覽中心。


產品圖片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1
圖 1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2
圖 2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3
圖 3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4
圖 4
株洲攸縣仿琉璃樹脂瓦廠家特賣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安趣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綠景西路北側美居建材城一座38商鋪

電話︰
86-0757-82580696
傳真︰
86
聯繫人︰
黃燦華 (業務經理)
手機︰
186665126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磚瓦" 產品信息

"磚瓦"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