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輕質耐磨管道 1輕質耐磨管道 2輕質耐磨管道 3輕質耐磨管道 4輕質耐磨管道 5
  • 輕質耐磨管道 1
  • 輕質耐磨管道 2
  • 輕質耐磨管道 3
  • 輕質耐磨管道 4
  • 輕質耐磨管道 5

輕質耐磨管道

型號:DN65-800
品牌:中雄管業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輕質耐磨管道 ,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 , 塑料輕質耐磨管道
單價: ¥16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3

產品描述

輕質耐磨管道.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生產廠家

 

輕質耐磨管道.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簡介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是一種線型結構的具有優異綜合性能的熱塑性工程塑料. 分子量在250萬以上的線性結構聚乙烯(PE),由於其分子量極高,具有耐磨損、耐衝擊、耐腐蝕、自潤滑等優異的綜合性能,被稱為“令人驚異的塑料”,但成型加工較為困難。

 

輕質耐磨管道.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特點:

1耐磨特性強—超高管分子量高達250萬以上,耐磨性是普通鋼管的4---6倍

2耐衝擊性強—超高管按GB1843標準進行懸臂梁衝擊實驗達到無破損。 

3耐腐蝕性強—超高管是飽和分子團結構,可以耐烈性化學物質的浸蝕。

4良好的自潤滑性—超高管內含蠟狀物質,摩擦係數僅為0.219MN/m。 

5獨特的耐低溫性—超高管在工作環境溫度(—269℃—80℃)耐衝擊、耐磨性能不變。

6不易結垢性—超高管摩擦係數小管道光潔度高,具有很好的表面非附着性。

7壽命長—超高管抗疲勞強度大於50萬次,是PE100的2倍以上。

8安裝簡便—超高管採用法蘭連接快捷簡便,大大降低管道安裝施工成本。

 

輕質耐磨管道.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應用領域:

礦山行業:漿體輸送管道、煤礦井下高壓供水、供氣管線。 
    電力系統:火力發電廠的粉煤灰排放、化學水循環系統、除硫系統。   
    
煤炭工業:煤粉、水煤漿的輸送,礦井的送風、排風、排水系統、脫硫系統。   
    化工行業:強酸、強碱等高腐蝕性介質的輸送,鹽化工的鹵水、鹽漿、原鹽的輸送。   
    石油開採:原油輸送,天然氣集輸,污水回灌。   
    冶金工業:焦炭粉、礦粉、礦漿及冶煉油廢渣的輸送。   
    疏浚工程:江、河、湖、港口、碼頭等清淤工程輸送泥沙。   
    海洋工程:海水淡化中輸送海水、淡水。 

輕質耐磨管道.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儲存注意事項:

我們都知道存放任何一種物品都又它的注意事項,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也不例外,下面我們一起看一下存放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吧:

  1、把管徑大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放在底面;

  2、要在乾淨的場地里保管;

  3、若要長期保管,為防止光線直射,應放置於室內或使用遮蓋布;

  4、堆在地面保管時,應除掉石頭或其他銳利物,把地面整理平坦后堆放;

  5、在超高度裝載或堆積下,要注意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發生變形。

 

輕質耐磨管道. 聚乙烯輕質耐磨管道安裝注意事項:

      一、地面上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應儘量避免與道路、鐵路和航道交叉。在不能避免交叉時,交叉處跨越的高度也應能使行人和車船安全通過。地下的管道一般沿道路敷設,各種管道之間保持適當的距離,以便安裝和維修。

    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可能承受許多種外力的作用,包括本身的重量、流體作用在管端的推力、風雪載荷、土壤壓力、熱脹冷縮引起的熱應力、振動載荷和地震災害等。

      三、為了保証管道的強度和剛度,必須設置各種支(吊)架,如活動支架、固定支架、導向支架和彈簧支架等。支架的設置根據管道的直徑、材質、管子壁厚和載荷等條件決定。固定支架用來分段控制管道的熱伸長,使膨脹節均勻工作;導向支架使管子僅作軸向移動,為了排除凝結水,蒸汽和其他含水的氣體管道應有一定的坡度,一般不小於千分之二。

      四、對於利用重力流動的地下排水管道,坡度不小於千分之五。蒸汽或其他含水的氣體管道在低點設置排水管或疏水閥,某些氣體管道還設有氣水分離器,以便及時排去水液,防止管內產生水擊和阻礙氣體流動。給水或其他液體管道在高點設有排氣裝置,排除積存在管道內的空氣或其他氣體,以防止氣阻造成運行失常。

     五、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如不能自由地伸縮,就會產生巨大的附加應力。因此,在溫度變化較大的管道和需要有自由位移的常溫管道上,需要設置膨脹節,使管道的伸縮得到補償而消除附加應力的影響。

中雄管業擁有一支年輕而富有朝氣的營銷團隊,有專 業的工程師提供整套解決方案,並擁有一套成熟的現代化管理體制。從產品的生產、配送,安裝、調試以及售 后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務體系。公司運用現代化的管理手段,能夠以更好的質量、更快的速度、更合理的價格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及時的服務,為客戶的生產和運轉提供堅實可靠的保証和支持。我們有能力也有意願尋求與客戶共同獲益和成長的機會,這也是我們多年以來一直不懈追求的目標。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管道 隧道逃生管 MPP電力管道 鋼帶波紋管 聚乙烯PE

廠址: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內

辦公地址:洛龍區正大國際廣場6號樓2010

聯繫人:谷經理     電話:17796737567  18103795607

固話:0379-61292158  傳真:0379-61292158

郵箱:zhongxiongguanye@163.com

網址:www.zhongxiongguanwang.com

www.zhongxiongguanye.com

www.zhongxiongguancai.com

www.zhongxiongguandao.com

中雄管業管道質量檢測視頻:http://v.qq.com/x/page/o0326ssn22c.html

 


產品圖片

輕質耐磨管道 1
圖 1
輕質耐磨管道 2
圖 2
輕質耐磨管道 3
圖 3
輕質耐磨管道 4
圖 4
輕質耐磨管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中雄管業有限公司

洛陽市洛龍區科技園街道辦事處宇文凱街南段路北

電話︰
86-0379-61292158
傳真︰
86-0379-61292158
聯繫人︰
谷高雷 (業務員)
手機︰
177967375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