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銀鷹切菜機 1
  • 銀鷹切菜機 1

銀鷹切菜機

型號:YQC-QJ660I
品牌:銀鷹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蔬菜制品
標籤︰銀鷹YQC切菜機 , 切菜機
單價: ¥387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2

產品描述

1、 概述:

1.1 用途:我廠生產的YQC-QJ660Ⅰ型多用切菜機,廣氾適用於各種根、莖、葉類蔬菜和海帶、豆制品等切制加工,可加工成片、塊、丁、菱形、曲線多種形狀。

1.2 特點:該機操作簡單、維修方便、適應性強,是理想的蔬菜加工設備。該機操作簡單、維修方便、適應性強,是理想的蔬菜加工設備。該產品接水盤改成了可抽拉式,方便菜渣的清理,衛生性能更好。

1.3 型號解釋

2、 主要結構與工作原理

2.1 該機主要有機架、輸送帶、壓菜帶、切片機構、塔輪調速機構組成(參見圖1傳動結構示意圖)。

2.2 離心式切片機構用於瓜薯類硬菜的切片,片厚可在一定範圍內自由調節,豎刀部分可將葉類軟菜或切好的片加工成不同規格的塊、丁、菱形等各種形狀。切菜長度通過“可調偏心輪”在一定範圍內任意調整。豎刀模擬手工切菜原理,加工表面平整光滑,成型規則,被切蔬菜組織完好,保持新鮮。

3、主要技術參數

a.生產能力:130-660kg/h              b.機器重量:110kg

c.切菜長度:1-25mm                   d.豎刀次數: 290 . 420

e.切片轉速:330 r/min                f.切片厚度:1-10mm

g.額定頻率:50Hz                     h.電機功率:0.8kW

i.額定電壓:~3  380V/~220V         j.額定輸入功率:1kW

k.普通V帶:A1000-1  A1372-1

l.外形尺寸:920×435×775 (長×寬×高)

 

傳動結構示意圖           

4、 安裝、調試

4.1 將機器放置在水平的工作場地,確保機器工作平穩可靠。

4.2 使用前對各部位進行檢查,緊固件是否在運輸途中鬆動,開關及電源線是否因運輸而破損。

4.3 檢查旋轉切片機構內或輸送帶上是否有異物,如有異物清理乾淨,以免外來硬性雜質引起刀具損坏。

4.4 本機器必須可靠接地,機器外部的等電位接線柱必須與其它機器等電位接線柱可靠連接(連線應為2.5mm2 - 6 mm2的導線) .檢查電源電壓是否與本機使用電壓相符合。將機器電源線接在短路器上,接通電源,指示燈亮,按下“ON”按鈕,檢查轉向,切片機構內撥料盤的轉向與切片機構上面所標示的方向一致為正確,否則切斷電源調整接線。

5、 使用、操作

5.1 工作前先試切,觀察所切蔬菜規格與要求規格是否一致,否則應調節切片厚度或切菜長度,符合要求后進行正常工作。

5.2 安裝豎刀: (參見豎刀調整示意圖2

圖2  豎刀調整示意圖

先轉動可調偏心輪,使刀架行至下死點后,再使刀架向上抬起1-2毫米,使豎刀與輸送帶接觸后,緊固螺母把豎刀緊固在刀架上。                       

說明:刀架抬起高度可根據所切蔬菜自行掌握。如果刀架抬起高度小,蔬菜有可能連刀;如果刀架抬起高度過大,有可能切坏輸送帶。


產品圖片

銀鷹切菜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银鹰炊事机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刁鎮銀鷹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517458
傳真︰
86
聯繫人︰
銀鷹 (銷售職員)
手機︰
265726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蔬菜制品" 產品信息

"蔬菜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