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單機脈衝收塵器單機脈衝除塵器單機除塵器 脈衝
  • 單機脈衝收塵器
  • 單機脈衝除塵器
  • 單機除塵器 脈衝

單機脈衝收塵器

型號:ASD-K-II
品牌:博升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除塵器 , 脈衝除塵器 , 單機脈衝除塵器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單機脈衝收塵器是在普通脈衝收塵器的基礎上,改進的新型高效脈衝收塵器,綜合了分室反吹各種脈衝噴吹除塵器的優點,克服了分室清灰強度不夠,進出風分布不均等缺點,擴大了應用範圍。具有淨化效率高,處理氣體能力大,性能穩定,濾袋壽命長,操作方便,維修工作量小等優點。關於單機脈衝收塵器的故障排查與技術性能,是很多人十分關心的問題,今天我公司就撰文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一、以最典型的HMC型單機脈衝除塵器來分析,可能發生的故障及排除方法最常見的有如下四點:
  (1)運行阻力大 
  原因可能是:①濾袋板結;②脈衝閥不工作或損坏;③壓縮空氣壓力太低;④脈衝閥工作時提升閥關閉不嚴;⑤一個或多個提升閥處於關閉狀態;
  排除方法:①清洗濾袋,加強通風;②維護或更換脈衝閥;③檢查氣路及空氣壓縮機;④檢查清灰控制器。 
  (2)運行阻力小 
  原因可能是:①煙氣短路;②濾袋破損; 
  排除方法:①檢查管路並對損坏處進行補焊;②檢查並更換濾袋。
  (3)脈衝閥不工作 
  原因可能是:①電源斷電或清灰控制器失靈;②脈衝閥內有雜物,一直漏氣;③脈衝閥線圈燒坏;④壓縮空氣壓力太低;
  排除方法:①恢復供電或修理清灰控制器;②仔細清理脈衝閥;③更換脈衝閥線圈;④檢查氣路系統及壓縮機。
  (4)濾袋的清理和更換 
   濾袋在使用過程中可能由於粉塵粘度較高造成濾布板結現象,從而導致除塵器阻力增大影響除塵效果,出現以上情況后需將濾袋從除塵器拆下來用清水對濾布表面進行沖洗,沖洗完成晾乾后可以繼續使用。濾袋的清洗週期由使用者根據本單位的粉塵性質和除塵器的使用頻率確定。一般情況下,濾袋在使用一年之後會逐漸損坏,主要原因是粉塵的磨蝕、高溫、高濕引起的濾料變質。除塵器不能使用破損的濾袋進行工作,否則會影響除塵效果。使用者應及時更換新濾袋。
  二、關於單機脈衝收塵器的技術性能主要可分為以下四方面來進行考慮: 
  A、單機脈衝收塵器選用中的過濾風速V和含塵深度C 
  過濾風速V立方米/分鐘,入口含塵濃度C克/立方米。 
  B、需要注意本除塵器不適用於高溫和有腐蝕性氣體淨化最高允許溫度。應該採用“工業208滌綸絨布濾料,工業溫度不得超過120 ℃,採用毛氈濾料工作溫度不得超過80℃,溫度在200℃可採用F-01型針刺濾氣呢”。 
  C、本除塵器承受壓力為300毫米水柱。 
  D、本除塵器進出口裝配型式。 
  (1)E、F型為MC24、36-Ⅱ型裝配形式 
  (2)檢修平以示圖供除塵器佈置時參考,除塵器本體沒有檢修平台 
  (3)除塵器型號規格及裝配形式標記方法 
  上面就是由我們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為您帶來的關於單機脈衝收塵器故障排查和技術性能方面的知識普及,希望能對您採購和使用本產品有所幫助。我們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位於素有除塵之鄉美稱的河北省泊頭市,擁有精良的加工設備和創新的工藝裝備及一流的環保治理設計人員,現公司主要產品有:脈衝布袋收塵器單機布袋除塵器卸料器UF單機除塵器倉頂單機布袋除塵器DMC型脈衝布袋除塵器等精良的設備及配件,我們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先進的生產工藝,豐富的除塵器生產經驗,健全的管理體系,齊備的檢測手段,完全保証了產品的質量和產品性能,歡迎您來我廠考察合作。 
脈衝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收塵器骨架http://www.boshenghb.com
HD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PL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MC-II型單機脈衝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單機脈衝收塵器
圖 1
單機脈衝除塵器
圖 2
單機除塵器 脈衝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4580126
傳真︰
86-0317-4580126
聯繫人︰
王榮喜 (董事長)
手機︰
13333170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