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單機布袋收塵器 1單機布袋收塵器 2單機布袋收塵器 3
  • 單機布袋收塵器 1
  • 單機布袋收塵器 2
  • 單機布袋收塵器 3

單機布袋收塵器

型號:ASD-B-IV
品牌:HEB 博升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除塵器 , 布袋除塵器 , 單機布袋除塵器
單價: ¥99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一、單機布袋收塵器的工作流程
  當單機布袋收塵器工作時,含塵氣體由單機布袋收塵器進風口進入箱體,經過單機布袋收塵器的濾袋過濾后的淨化氣體由風機吸入直接排出。隨着過濾時間的增加而積附在單機脈衝收塵器濾袋上的粉塵越來越多,增加濾袋阻力,致使處理風量逐漸減少,為使單機脈衝布袋式收塵器正常工作,要控制阻力在一定範圍內,必須對單機脈衝除塵器濾袋進行清灰,清灰時由脈衝控制儀順序觸發各控制閥開啟脈衝閥,氣包內的壓縮空氣瞬時經脈衝閥至噴吹管的各孔噴出進入濾袋,單機脈衝收塵器濾袋瞬間急劇膨脹,使積附在濾袋表面的粉塵脫落,濾袋得到再生。單機脈衝收塵器清下來的粉塵落和灰斗,經排灰閥排出。由此使積附在單機布袋收塵器濾袋上的粉塵週期地脈衝噴吹清灰,使淨化氣體正常通過,保証單機布袋收塵器收塵系統的正常運行。
  二、單機布袋除塵器技術參數的確定: 
  1.物料的溫度、濕度、比重、有無酸碱腐蝕性。 
  2.一定要注意煙氣的酸露點。當煙氣溫度低於酸露點時,結露所產生的酸液將腐蝕設備和在濾料上形成煙塵粘結。因此要對除塵系統採取一些措施,如灰斗加熱,熱風循環,管道旁通,設備保溫、煙氣加熱等。 
  3.注意選擇製造精良的設備。尤其是HD單機除塵器脈衝噴吹系統的各部件、組件,各檢查門,出灰、輸灰裝置、濾袋與花板的配合、濾袋籠骨的設計及加工質量(光潔度和垂直度等)都要好,否則會影響設備的長期良好運行。 
  4.首先要正確確定燃燒的煙氣量、過濾面積。因為單機布袋除塵器大小取決于過濾面積的多少,一但確定就不好改變,如果煙氣量估算小了,則實際過濾速度就大,導致設備阻力大,清灰不良,難以長期連續運行;而估算大了,則設備初投資高,但運行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5.進口的含塵濃度、出口的含塵濃度、輸送量和儲存量以及排放要求。 
  6.濾袋材質的選擇:要根據煙塵的性質和煙氣的成分選擇合適的濾料。濾料的選擇是關鍵,如果濾料不合適,使用壽命受影響,而更換濾料的費用卻不菲。 
  濾料的材質要考慮以下因素:耐溫、耐酸、耐碱、耐氧化等;另外,由於垃圾焚燒煙氣的濕度大,抗水解能力也是選擇濾料必須考慮的一個因素。由於濾袋材質的不同其價格差異很大,所以最終的選擇往往是一次性投資和運行成本及效果綜合考慮的結果。不同的濾料的使用溫度、除塵效率、清灰性能、費用及對煙氣中不同化學成分的耐腐蝕程度都不一樣,需要綜合考慮來選擇。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堅持以“誠信為本、用戶至上”的經營方針,設計精心、製造優良、安全達標、服務至誠、用戶滿意是我們的經營理念,信守合同提供優質的脈衝布袋除塵器單機收塵器收塵器骨架卸料器MC-II型單機脈衝除塵器DMC型脈衝布袋除塵器PL單機除塵器等優質產品是我們的經營策略。我公司將繼續從系統的合理性、技術的創新性、投入產出的經濟性等方面入手並竭誠希望海內外朋友來電來函增進友誼,洽談業務。我們愿與您一起為環保事業光輝燦爛的明天努力奮鬥! 
單機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收塵器布袋http://www.boshenghb.com
倉頂單機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UF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單機布袋收塵器 1
圖 1
單機布袋收塵器 2
圖 2
單機布袋收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4580126
傳真︰
86-0317-4580126
聯繫人︰
王榮喜 (董事長)
手機︰
13333170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