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單機脈衝除塵器 1單機脈衝除塵器 2單機脈衝除塵器 3單機脈衝除塵器 4單機脈衝除塵器 5
  • 單機脈衝除塵器 1
  • 單機脈衝除塵器 2
  • 單機脈衝除塵器 3
  • 單機脈衝除塵器 4
  • 單機脈衝除塵器 5

單機脈衝除塵器

型號:AMB-Q-X
品牌:河北博升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單機脈衝收塵器 , 河北單機除塵器 , 河北除塵器價格
單價: ¥1234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8/10

產品描述

  單機脈衝除塵器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熟悉的,因為其在使用的過程中能夠帶來非常不錯的除塵效果。因此,對於單機脈衝除塵器在日常的檢查維修及保養問題也日益受到人們的關注。這一點無可厚非,因為單機脈衝除塵器是重要的除塵設備,這種設備應用範圍廣氾,作為專業的單機脈衝除塵器廠家,下面我們向您介紹下單機脈衝除塵器檢修與保養須知,幫助產品延長使用壽命。
  單機脈衝除塵器在實際應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待,進行定期的質量檢測,尤其是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因為它是吸收灰塵的,所以裡面的一些零部件有可能會受損,我們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檢查和維修,避免袋式收塵器零件受損影響使用。我們也需要定期的對單機脈衝除塵器的一個壓力狀況來進行全面檢查,看看設備是不是存在堵塞的現象。如果有的話就需要及時的安排專業技術人員對其來進行清理,我們在正常使用過程當中都會能感覺得到。而且對於粉塵他其實也是有一定的選擇性的,不是所有的,產品都能夠得到很高的一個淨化的效率,所以說根據效果的不同其實有的粉塵就能夠在一定的溫度和濕度下,被淨化的非常的好。
  單機脈衝除塵器的保養問題也極其重要,HD單機除塵器是日常使用的比較多的一種除塵器,其使用率比較廣氾,能夠應用於冶金、電子、水泥等行業的粉塵的去除,更好地起到了保護環境的作用。今天我們就通過對HD單機除塵器的數據分析來簡單講講除塵器的保養。 
  首先我們單機脈衝除塵器進行清潔保養,保証機體上的污染和障礙物都要清除乾淨,還要檢查各潤滑處的油料及電路和控制設備,按照要求加潤滑油,這樣也可以養成習慣,從而有效的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我們在每天工作前,一定要檢查離合器和制動裝置工作的可靠性,而在運轉過程當中,也應該隨時檢聽電動機、減速器的噪聲是否正常,看其溫度是否有過高的現象。單機脈衝除塵器作為一種除塵設備,普遍的應用於建築、機械、冶金、採礦等各個領域中。為了讓它可以在工作中發揮出更高的效率,我們應該學會正確的使用它並好好的維護它,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在操作和維護前要先戴好安全防護手套,在對設備進行操作前要將電源切斷,使用前要檢查所有可拆除部件的穩固性是否良好,並且所有的濾芯要穩妥的固定在花孔板上,還要看下檢測窗是否關閉。使用以後要每隔六個月檢測一次設備,並且還要進行必要的維護。 
  上述內容即為我公司的技術人員對於單機脈衝除塵器日常檢修與保養的簡要講解,我們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塵器改造、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綜合型除塵設備廠家,我公司主要產品包括脈衝布袋除塵器單機除塵器收塵器骨架卸料器UF單機除塵器HD單機除塵器等產品,經過多年除塵行業的經驗積累,我公司擁有了雄厚的技術團隊和售后服務力量,得到了廣大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我們歡迎您隨時來我公司指導與合作。 
單機布袋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
收塵器布袋http://www.boshenghb.com
PL單機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MC-II型單機脈衝除塵器http://www.boshenghb.com/djccq/djccq.html


付款方式︰TT/DA

產品圖片

單機脈衝除塵器 1
圖 1
單機脈衝除塵器 2
圖 2
單機脈衝除塵器 3
圖 3
單機脈衝除塵器 4
圖 4
單機脈衝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博升環保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四營鄉開發區

電話︰
86-0317-4580126
傳真︰
86-0317-4580126
聯繫人︰
王榮喜 (董事長)
手機︰
1333317010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